每次聽這首歌 

想起這首歌的意境都會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很不喜歡悲劇

如果知道一部片子最後是悲劇收場

那我會不想看

我人生第一部看的悲劇是鐵達尼號

哭超慘的

第一次知道原來不是王子跟公主就一定有美好的結局

長大之後雖然更明白這個道理

但還是拒絕有悲劇的地方

打從心底就希望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也希望身邊的人是美好的


那如果我知道

我愛上一個人卻跟他不會有好的結局

我還會愛嗎?!

我想我當然會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

好友說男人的浪漫是義無反顧

那女人的浪漫應該就是不離不棄吧!

 

雖然我仍然想活在那個美好沒有悲劇收場的世界裡

也會偷偷希望 一開始就不要認識這個人

只可惜時間就是不能讓自己作主

感覺也不能自己作主


有句話說

"即使妳再不滿意現狀 還是有人正羨慕著妳"


所以

我會繼續努力的快樂

還有努力活的幸福


沒辦法!Blue Monday就是要Blue一下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