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在1111重新改了我的自傳(整齊+美化版)
再加上一張大學畢業的笑容燦爛大頭照
最近的"廠商通知"超多的!!
每天一登進GMAIL就看到好多廠商通知
但是
有些一看就覺得 工作的性質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雖然我想找的是兼職的工作
但是也考慮到如果開學後
時間沒辦法配合
那我去應徵這個工作不就浪費別人的人力和時間
所以還是要慎選

最開心的是 今天同時有兩家補習班都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一間是離我家超遠的補習班 
另一間是被我加入候選的補習班
我應徵的職務是"兼職帶班導師"
因為看了一下工作內容覺得還滿可以勝任的
現在就等待面試嘍!

我還滿愛面試的
ha
可以看看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職場
工作的型態
順便觀察一下
也是不錯的體驗!

面試完再跟大家報告過程與結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