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飯還在想

菊姐會不會放颱風假呢?

全部新聞都報成這樣

我猜菊姐一定會順應民意讓我們放假

果然沒錯 回家沒多久就聽到放假的好消息

但對我來說也不太算是好消息

因為星期五有個重要會議

 

所以這個假無論有沒有放

感覺好像我都還是應該去上班把事情處理完...........

(幸好同事很貼心的打電話叫我不要過去辦公 他們會處理 感恩阿........)


昨晚一不小心又仗著颱風天和朋友講話講到三更半夜

我的朋友話很多

雖然我聽到快睡著

還是不忍心打斷!哈 


但感覺昨晚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分享

雖然太晚睡我真的也忘了到底我們都分享些什麼內容......

(原諒我年紀大了記性不好阿~)

 

早上一直賴著我的枕頭抱枕跟綿被不想起床

好久好久沒有睡飽了

起床時特別感覺到滿足 


和家人用完早餐後

放著我的Jazz Radio

想著今天可以看完一本書 寫完明信片還有卡片


繼續在要給朋友的卡片上亂畫畫~

((畫的再不美也要保存 心意很重要阿))

DSCN9443  

DSCN9444  

DSCN9446  


另一張大費周張的卡片 收到的人不好好珍藏就死定了

DSCN9449  

 

七彩的紙 一層一層割成愛心 

好難喔!我割超久的!

李小妹還一邊在旁邊嫌說"欸妳割的很醜耶!!"

心意最重要阿!!

管它醜不醜 反正收到的人要給我珍藏50年就對了!!

DSCN9451  

DSCN9450  


也可以練琴

今天把一直不斷的聽小星星奏鳴曲

我也要練!!

 


oh my god!

我一個就是琴棋書畫的文藝少女阿哈哈


下午跟李小妹去逛街喝咖啡

有了好棒的分享

姊妹兩人在星巴克

聊了好多好多 

我突然覺得這個可愛的李小妹真的長大了耶!

好多思想跟做事情的判斷力

都已經成熟了

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什麼樣的人可以當朋友

什麼樣的人該遠離~

雖然還是很怕她受傷

或是談戀愛失戀之類的


但我相信這麼有智慧的李小妹

又有上帝的同在

無論以後遇到什麼困難

一定都可以用妳的聰明好好的解決 


李小妹用美肌模式幫我拍照

我還沒準備好欸就拍下去了!!

image (2)  

image  


((我愛我的手錶 也愛手錶背後珍貴的意義........))


好滿足幸福的一天

明天又可以充滿電力去上班了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