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的好姊妹小健健跑來找我
而且是非常的隨意
非常的臨時 
就在我家樓下打給我說"ㄟ我在妳家樓下"

撲~每次我聽到這句話
就會有一種"shit"的感覺
因為每次知道我家的人
到我家樓下一打給我
講了這句話
就好像一個金庫密碼一樣
我就一定要出現
(我可以耍大牌說老娘現在不想下去嗎~ha XD)

小健健一身籃球裝
剛到我家很遠的地方去打球
整個人很NIKE ha
而且好死不死的
被我媽撞見
讓我覺得
我媽好會找時間回來哦!
hahhhaha
後來我一回家就立刻被我媽逼問
(但是問完我媽還是會搞混或是忘記 所以不用擔心ha)

你們也知道我話超多
加上小健健也不是話很少的人
我們一講就講到丹丹都關門了
我們還在講
然後我發現 
小健健你誤會我太大了
我不是一個愛逛街瞎拼的女人
我非常的勤檢持家+愛逛書店 ok!!!!
所以我對漢神巨蛋的開幕
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我喜歡逛街的感覺是
百貨公司空空的 
走進一個專櫃的時候也沒別的客人
專櫃小姊就會一心一意的只服務我一個

所以人多的百貨公司我不想去
人擠的新掘江也是我的禁地
(不到非不得已絕不踏進去)
但是如果要逛人多的誠品書店我都是ok的哦~
因為誰叫我
是一個這麼有學術+文學氣質的研究生呢!

所以 不要再誤會我了 hahahah
今晚要殺去瑞豐夜市吃好料的
是因為 有天我看到一篇文章 (忘記在哪看到)
是在推薦瑞豐夜市的美食
但是 重點來了!
他提到的每一樣 我沒一個吃過的!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去幾次了
為什麼沒吃到重點!!!!!
所以今天是去吃重點的
我會帶相機哦!
但是到時候應該一吃就忘記拍了吧!!

順便 跟在日本的黃子恩說
我們又要一起去逛夜市嘍~誰叫你在日本
不然我們也是很想約你出來發神經的
hahahahha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