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開心快樂的時候
我的心就像是飛躍的雲朵 輕輕的
跟著你的腳步向前走
不讓你看到最遠的我

聽到你哭泣聲音的時候
我的手就像是清柔的微風 慢慢的
拭去你的淚水讓它走
不需留意最近的我

為什麼 就只想為你守候
在你身邊就夠 遠近我都接受

每次常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在流
卻只告訴自己讓你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消失在我眼中

伸出手緊握不放你的我
終於明白應該讓你驅開闊 緊緊的
擁抱你的身影一分鐘
就當作是告別步驟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自己會不會哀愁
為什麼明明該哭 卻覺得很幸福
在看到你離去的背影~ 喔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在流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消失在
我眼中 讓你走


超喜歡賴雅妍的啦!她怎麼這麼漂亮阿~也太有氣質了吧!!超愛她的超愛她的

聲音也超好聽的啦!

聽她的歌 我都想去唱歌了

上次去彰化的時候 抱病上場 沒有唱的很過癮內 而且都是老歌

姊妹們 開學前我們衝一次去唱歌唄~YAYA

明天就是一年兩度的 高苑電子GT13毒舌幫的聚會嘍~YA!

可是感覺就是一個奔波 要先到高苑去(在路竹)

然後呢 要去情人碼頭 (不知道在路竹哪)

然後呢 要去岡山吃飯 (不知道要吃哪兒)

然後呢 要衝回高雄的旗津 有沒有奔波!(有有有有有)

不過應該會超開心的吧!你們這些當兵的男人們~

希望你們都變的更MAN哦~哈 我期待啦!

厚 狠可惜內 我們班草 林佑賢大帥哥竟然不能出席

厚!!(有點不想去了啦...XD)



而且曾阿姨也是一個難找

我都打了幾百通電話了 才給我接

是在忙什麼事啦!厚!

所以明天應該會見到 喵喵 大姊 曾阿姨 士育 小勻 溫醬 我 AND ?

固定班底!

我一定會拍狠多狠多照片回來的 盡量啦!妳們也知道

班草沒來的話 我可能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