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充電日

繼上星期一連串發生一堆令我措手不及的事情之後

早上非常早起

而且去吃了我好愛的麥當勞早餐

喝了杯熱騰騰的咖啡


心情真的太差了!

但重新整理很多思緒

跟一些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後

還是提醒自己

不要有太多情緒的負荷

要轉換自己的心情!!


下午做了一個FB的測驗

 

【沒有安全感的孩子都這樣】

1、自己走路會很快
2、習慣晚睡
3、隱藏心事
4、喜歡有口袋的衣服
5、習慣抱臂
6、習慣冷戰
7、喜歡窗戶,喜歡角落、習慣蜷縮
8、喜歡寫字和閱讀 
9、不愛說話或很愛說話
10、總愛琢磨別人的話
11、有點迷迷瞪瞪
12、感情細膩敏感


我竟然中了八項 

((猜猜看是哪八項撲))

沒想到我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但這測驗準嗎?????)

幸好很差的心情在一整天參與在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會議裡

不但有了新的學習

新的方向與希望

更把我的心靈充滿了電!!好滿足


於是延伸到晚上的青少契

讓他們PK詩歌

來個關鍵字大戰

然後是人物PK賽


恩我覺得青少契成員越來越有演戲天份了

有好幾位戲精!!

可以好好培養一下


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一直覺得自己變黑了

但今天跟許小弟一比

我說"天阿我根本就還是白雪公主阿哈哈哈哈"


許小弟看我這麼開心也傻傻的笑的很開心

真是個貼心的小紳士!!


我心情有比較好了 明天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