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的好姊妹突然來報到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早上我不但喝了冰咖啡
中午還吃了我媽煮的辣炒(不知道什麼)瓜
這麼白目的結果就是
痛死我了

有多痛呢?還記得上次去台北
找我大妹的時候那次
痛的我叫媽媽
蹲在地上起不來
胃好像被打結一樣
這次是痛的我叫媽媽叫爸爸叫阿罵
而且冷汗直流
明明颱風天 下大雨
大家都覺得冷
我也覺得冷 但是我一直冒汗
躺在床上一直縮著
怎麼會那麼痛阿!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虛了 (饌巴黎是也虛了一次)
只能說
我跟這次氣象局一樣
預測錯誤
吃錯東西

還好今天早上一張開眼睛
整個人已經活過來一半了!
哦耶!
下星期快點找一天一起去看慾望城市+喝咖啡聊是非
好想見到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