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李小妹

這趟貴州之旅好有趣

現在已經來到了要為當地的特產設計商品的階段了

於是我們有了一番熱烈的討論

我覺得小妹很棒

 

我給她一些概念

讓她去思考還有創造

她就用她的想像力做出超乎我意料的產品

還畫出產品草圖跟Logo

 

這次的產品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說

"用生命中的美好連結做發想如何?"

 

然後

小妹就構思了一個Logo

Logo是用數學無線大把connect的字樣加進去

看起來很像幾何圖形又很有意境

把我們討論的幾個重點都放進去了

橫看是無限大裡包含了connect

直看的話是漏斗,象徵時間的流逝

於是logo又更有意義

在流逝的時間中

如何把握這無限可能的連結

珍惜與身邊每一個好友的緣分.......

 

(oh,兩人文青魂也很不得了!哈哈哈哈)

 

和小妹討論的過程是有趣又充滿驚喜的

因為我給的意見她都能呈現出來

簡直就是個設計家阿!

還讓我大喊"媽!妳讓小妹念錯科系了啦!!!!"

 

好期待小妹的作品

好期待這趟長達一個月的旅程歸國後

完全不一樣的她

 

好愛小妹喔! 

(我說"我們也需要妳陪,希望妳快點回來唷!"

阻止了她還想跟那些朋友續攤的念頭!朋友再重要也要留點時間給家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