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到
立刻就有兒童營跟花蓮行等著我

我只能說
這兩個都是黑到爆炸的行程(尤其是花蓮)
而且還是那種
除了防曬 就只能防曬 
無法做些別的措施來讓自己變白的行程
(總不能帶面膜在小朋友面前敷臉吧!!)

於是 
太陽它要那麼大
我們只好自己努力的做好防曬的工作

想當年 我超黑的 一整個人是一個木碳 黑到爆炸!!
後來我發現一個好方法 可以讓臉快速變白
這個神奇的美白方法就是......
敷臉

我還記得剛轉進義守的那一年暑假
才剛搬進新宿的房間裡
我就開始敷臉了
而且是每天一有空堂
就奔回房間敷臉

我用最直接的方式
美白化妝水+面膜
一整個奢侈
(當時非常失心瘋的買了kanebo的貴鬆鬆化妝水 還超不客氣的每次都倒一堆在面膜紙上就敷起來了)

現在的我
變的非常節省
所以
我現在都改用資生堂的化妝水
超便宜的那種

每天晚上閒著沒事
就倒滿化妝綿敷一下
重點是 就算倒太多 也一點都不會心疼 因為那真的很便宜!!

臉先白了以後
身體就管它的阿
反正 別人最先看到的是臉
誰會注意你的手黑腳黑阿!哈~

我的宗旨是 臉白最重要 其他的就看緣份了!!

身體想要白
我想 除了用一些美白沐浴乳跟乳液以外(我最愛用玫瑰 又香又白)
如果家裡有浴缸
最好是可以很阿殺力的滴一些玫瑰精油泡澡
保證白!!
(沒辦法 我家沒浴缸 所以我的玫瑰精油最後只好都用在臉上!!)

一堆玫瑰泡澡劑也只能等我出國旅行的時候才能阿殺力的使用
(超愛玫瑰的味道耶~等我補圖!!我的玫瑰產品超多!!XD)

除了敷臉以外
有了外服當然就要內用的
從體內白出來
我發現吃意仁還不錯
只要願意猛吃一個暑假
保證白泡泡幼綿綿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吃意仁
所以我換成另一種方式
那就是..........
喝無糖綠+幾滴檸檬 (一定要無糖) or 喝檸檬水 (無糖)

但是阿 如果檸檬一加到糖~美白效果就會立刻變成零
綠茶也是~所以為了要白白白白白 就喝吧!!

如果實在懶得敷臉 也不喜歡吃吃喝喝那些東西
那最好的方法就是..........
不要出門!!並且把自己包的像木乃依一樣!!
一整個暑假下來 保證白!!
(但我做不到~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喝不太好喝的綠茶檸檬)

我都這麼努力了 希望這個暑假可以變白!!耶~ 

姐妹們~一起來執行美白大作戰唄!!


補充說明:
我們教會曾經邀請高雄皮膚科名醫"邱坤興醫生"(他是我們教友)舉辦過關於皮膚的專題演講,他說"要讓皮膚白最重要的只有兩點~一是保溼 二是防曬"
他說"就連洗手後 也會讓手的水份流失,所以有些人的手會老的很快 就是因為他們洗完手並沒有補擦乳液保溼"
如果保溼有做的好,就可以讓皮膚慢慢變好
(變白是不敢說 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想變白還是得激烈一點!!)
他還有提到防曬的重要
"因為最傷皮膚的就是太陽的紫外線,連陰天都不要忘記一定要防曬!!"
還有阿!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沒被曬到的地方都特別嫩吧~
由此可見平常曝曬在外面的皮敷被太陽傷的有多重!!

最近我媽很貼心的準備了原汁的檸檬放在冰箱
我只能說"無糖綠+檸檬原汁"真的一點都不好喝!!
不過為了要白~我還是忍了下來 
我會心裡想著"妳要不要白!?妳想白嗎!?想的話就喝!!"
(然後每次我要喝水就會加檸檬原汁 要喝綠茶也加~真是苦了我的味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