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忙碌而且呼吸困難的一週

好多報告剛好擠在一起

我只能在上班的時候苦中作樂

偶爾跟同事聊聊天

並且同時兼顧三份報告的完成進度

 

最近看了不少書

其中一本是吳淡如的

"讓錢找到你"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她這本書寫道我心坎裡的程度有多深!

首先她有一個很好的概念

你就是自己的生財工具

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

一定要把生財工具顧好!

 

最common的一點是

出國讓自己坐商務艙這點

近幾年我出國

如果是到韓國

必搭商務艙

一方面是經濟艙很難排位置

所以在非去不可的形況下

我會乾脆搭商務艙

另一方面是

自從第一次做的商務艙後

就回不去了!!!

我喜歡商務艙可以優先登機

然後先享用一口水果酒和熱毛巾

並且非常安靜不被打擾

用餐時間可以選擇整個套餐想吃的東西

 

oh

我熱愛商務艙那種一上飛機就可以放鬆的心情

想省錢搭經濟艙或是廉價航空是很好

但我更多的時候會選擇對自己好一點

搭好一點的艙等

住好一點的飯店

為自己安排的旅程

就要大方的對自己好 這是我個人的堅持

 

好好看的一本書

看完之後更肆無忌憚的要對自己好好好好!!!

 

(ps關於那些酸言酸語,吳淡如的粉絲團也沒少過,

但她的應對方式很正面!對自己好應該理直氣壯,而不受別人影響!

太棒了!給她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