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前 我曾認為越南與柬埔寨
是比台灣落後的地方 
應該不好玩
但是經過與許多人的聊天當中
發現去過吳哥窟的人
都會好想再去一次 
當時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現在我懂了
====================你們怎麼辦到的?============================
進入吳哥窟是需要通行證的哦!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到了一個地方拍大頭照
然後領通行證
通行證還滿精美的
上面有大頭照
還有參觀的日期

第一個點是變身塔 (只有第一天認真記點 後來都忘了 HA)


這個地方的階梯阿 一開始爬的時候會覺得怎麼那麼不人性化
怎麼那麼抖
但和後來去的地方比起來
這真的只是小CASE!!
但是很好玩哦!
因為古代的君王都住在塔裡 
所以才有這樣的設計 
為的是要這些找他的人要俯伏尊敬的爬上去見他
(當國王的好處就是可以想很多折磨人的點子!)
娃娃美少女楚芸 (耶~我們成功登上來嘍!!)



光是這天早上 我們就挑戰了五個點
酷吧!!
下一個地方是東梅蓬寺


其實我也不確定照片的正確性
因為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風格
而且在地上的板塊只要是有兩個洞
就表示是大象搬上來的哦!!
所以他們超愛大象的
因為幾乎每棟建築都是靠大象才能完成
大象真偉大
哦!是大象搬的哦!!(孝慈)


這裡叫做"涅盤宮"
是古代的醫院哦!
以前的人會進去那個洞裡
然後就會有人告訴他生了什麼病
再根據他的病去抓藥
很不科學但是很酷吧!


接下來到了寶劍塔
他的門一層一層的越來越低
也是為了要朝見的人尊敬謙卑的來見國王
而且很容易迷路哦!
所以我們都緊跟著導遊不敢自己亂走
這時候就真的很像在玩仙劍奇俠傳了
沒有我妹的話 我只有迷路的份!


早上的最後一點應該是巴戎廟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彈一下古代的豎琴~(隨變說的)


=====================早上不重要=================================
除了第一天來到吳哥窟以外
這天還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楚芸和我還有蟹老闆一直默默的在計畫某件事情
為了要給壽星SURPRISED
每次都要抓空檔快點討論
但是因為壽星都跟我們膩在一起
所以每次她一靠近
我們就必需要停止
然後下次又要重新開始討論
雖然我們的方案很多 每個都來狠的
但是每個結果也都被我們預想到了 (我們真的很瞭解妳哦孝慈HA)

方案一:
楚芸和我 臉色凝重的把她叫進房間
跟她說"我們覺得 妳這幾天講話很白目 也很欠揍耶!妳是怎樣阿~"
然後兩個人要配合好妳一句我一句
就在她快要哭的時候
蟹老板要敲門
我們要說"還不快去開門"
這時蟹老板會拿著蛋糕跟她說"嘿嘿~生日快樂!!"
然後我們在裡面也要跟她說"北鼻!生日快樂!!"
(但這個方案她一定會大哭 所以失敗)

方案二:
回房後我先說我有事 與楚芸先到飯店的咖啡廳佈置場景借鋼琴
這時候
蟹老闆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要去跟她說"我有心事..."
這時熱血的她一定會說"什麼事阿我可以聽你說說"
蟹老闆"其實我覺得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妳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
嘿嘿~知道要說什麼了吧!
"可以跟我交往嗎?"
這時她一定會說"蛤~蟹葛格 我真的只把你當好朋友耶 你確定你喜歡我嗎?"
不管如何
蟹老板一定要不停的盧她
然後用甜言蜜語攻勢
邀請她去喝咖啡
等到他們到咖啡廳以後 我們都STAND BY好嘍!
(但這個方案因為蟹老板無法全程配合 他已經說他會笑場 所以失敗)

方案三:
回飯店以後
蟹老板約她去游泳池
然後全班同學在那邊等她
等她一到就說"謝孝慈生日快樂!!"
然後男生們把她丟進游泳池
(這個方案是謝老板提供 太MAN 而且動用全班 可能有些人不願配合 所以失敗)

方案四:
大哥做籤筒 讓她抽一隻
抽到的那個男人
就把他們兩個關到房間裡面
(這個方案對保守的她來說太狠 所以失敗)

最後 我們只好向她坦誠 HA
然後到飯店的酒吧去
獻出了我對她的鋼琴處女秀
(但是怎麼沒有小費ha)
而且有很多大哥大姊都有一起到場為她慶生
場面很溫馨哦!
我們大家都點了一杯調酒
(典獄長大哥大方請客哦!謝謝招待!!)
然後分著蛋糕
開心的渡過孝慈的生日

在此聲明
我並沒有很愛整人哦!
這種東西是需要靈感來著 hah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