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們家融融生日快樂!!!
昨天阿 是我們家融融的生日 她超好笑的勒
因為阿 貝卡傳簡訊給她
她不知道是誰 以為是暗戀她的人
是因為我故意問她"有沒有人傳簡訊給妳阿!"
她才吞吞吐吐的說"有...可是不知道是誰啦..."
貝卡的暗戀簡訊造成我們家大轟動
一直虧我妹說 厚~有人暗戀妳內 到底是誰阿 厚~沒想到妳人氣這麼旺喔!不錯哦~
連我媽咪都想知道到底是誰傳簡訊給我妹
還拼命找手機號碼 想把那個人找出來

可是我妹阿 整個人陷入一陣皺眉頭 非常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最後還是我公佈了答案 她才鬆了一口氣勒
哈哈哈 真是太口愛了

她自己還說"對內 貝卡姊姊都會用"泥"還有"狠"我怎麼都沒發現勒!厚~姊~我真的覺得 我要再仔細一點 "
對阿 虧妳還自稱是名偵探福爾俐融呢!!
昨天吃了超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 還有讓我妹錄了一段感謝我們每一個人在今年做了什麼事讓她感動的話 可是阿 我妹這人超不感性的
講來講去都是那幾件事
最後 我還跟我爸媽都說了祝福的話給她 我大妹這人也超不感性 說不出這種話
我突然想到了睡美人的畫面 希望每個祝福的話都能夠成真
可是阿 我妹許願竟然沒幫我許勒 只許了"希望全家人平安" "屁屁嫻減肥成功"
厚~融融妳太偏心了啦!!我也要啦!
幫我許個 變得更漂亮 更聰明 十月一號賭約成功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