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七夜的南北越-吳哥窟之旅一轉眼就結束了
捨不得跟妳們分開耶 
瘋了那麼多天 又累積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了哦!

==============廢話不多說==========================
踏上南越的土地上
第一時間的感覺是 "真是有夠熱的!"
出機場的路上簡直就是在走星光大道阿!
一堆人擠在兩邊等待自己要等的人 (是我們嗎?!ha)
接待我們的車是一台金色的巴士 超酷的!
一整個被當成是貴賓的fu

上車之後很衰的是
因為太慢上車只剩下最後一排的位置
我跟楚芸還有孝慈原本想坐一起
半路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硬是搶了孝慈的位置
自顧自的坐在我旁邊 妳誰阿妳!!

我們參觀的第一點是南越的天后宮
大家也知道 
我不信那個的
所以我沒有跟著別人去拿香拜拜
只是人走進去到處看看 
越南人的信仰跟我們有什麼不同
裡面很特別的是
有一堆紅字條
會寫上說 是誰捐錢 什麼時候捐的
捐了多少錢
我們竟然找到有"馬英九"的字條哦!!
而且捐了一萬越幣 
(不要以為很多 因為一萬越幣只是台幣20元而已)
大概是台商幫他求的吧!
然後大家就爭相想要跟那張字條拍照
ha 馬總統真的是在越南也很夯耶!!



然後我們到了百年大教堂參觀
真的是有夠大的
而且很有外國的fu 
詳情請看VCR


正當我們一群人開心的百年教堂前拍照留念的時候
有一個小妹妹在人群中賣花
然後是那中一直纏著男生不放的賣花方式 (妳以為妳很正嗎?)
而且還打擾到我們了
一直騷擾謝育光
我就跟她說" HEY Leave him along and don't touch him. i will be very angry to u"
就在我打斷她很多次糾纏別人買花的行為之後
在我們上車前
她竟然對我罵了一句髒話 "f "開頭的
我整個大傻眼
聽到的人也大傻眼
這天 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見笑轉生氣"
還有 越南的小孩真的很口憐 沒受什麼教育 
(還好我之後遇到的小孩都還滿q的)

之後我們到了越戰紀念館
一個殘忍的地方
記載許多美軍對越南人的暴行
還有劫後餘生的照片
還有一些是戰後的畸形嬰兒

我們冒著大雨參觀一間模擬的監獄
超可怕的
犯人的雙腳會被綁著 
吃的喝的都從上面垂掉下來
導致出獄後的人雙腳都會殘廢
酷刑一個
還有參觀了可怕的斷頭台
光是走在裡面都讓我很多畫面
起雞皮疙瘩
也覺得那裡也太適合拍鬼片了吧!!
因為有很多故事可以聯想跟延伸了

後來下起大雨了 晚上我們冒著大雨
看著街上因為下了十分鐘的雨而淹水
整個覺得政府是不是應該做個排水系統什麼的阿!
不然每次下十分鐘雨就淹
也太嫩了吧!!至少要能擋幾個小時再淹吧!
到了吃晚餐的地點
商家拿出啤酒箱讓我們踩進去店裡(因為淹太深了)
很有fu哦!

沾法國土司吃的咖哩(應該是吧!)


板條(好好吃哦~看到都餓了!)



羊肉爐本人


羊肉爐的配料


晚上住進豪華的五星級飯店Winsor Plaza
窗外的view


超high的
不過累翻了
一摸到枕頭就立刻睡著了!
c 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