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營結束嘍!我回來了~
雖然說 在那三天 都累得很想回家
可是一回家 又開始想念兒童營的一切了
這次兒童營 我終於看見 家豪有多口愛了怎麼這麼帥阿
(賀啦~貝卡 我們是很peace的情敵!我不會跟泥搶啦~)
難怪貝卡泥這麼愛他 我還第一次看見小男孩靦腆的笑勒
還會一直偷看我們有沒有在看他 超口愛的!
最後一天 要結束的時候 我就趁機說"家豪~過來一下..."然後抱他一下
一定要的阿 天下沒有不吃的豆腐啦!哈哈哈

這一次帶到一個很團結的小組耶
太神奇了 明明大家都是從不同的堂來的
可是組合在一起的時候 竟然能夠這麼團結去和別人比賽
雖然比賽有輸 可是呢!我一直告訴他們"你們這麼團結 在老師心中你們已經贏了"
我們的小組長超棒的 有領導能力 又跟我很好 超棒的小孩

最特別的事是 去年被我帶到的那幾個很皮的 今年也有參加哦!
一直跑來找我 因為阿 他們去年欺負女生 被我扣點數
今年還記得勒 還真是愛記仇的小孩內!
(可是還跟我要電話~瘸...)

這次和姊妹們一起帶贏隊真的超特別也超好玩的
我和貝卡這隊果然是所向無敵阿~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超被上帝眷顧的 我們在那裡的三天活動
完全都沒被影響到耶 雖然說颱風要來
可是山上天氣都還不錯內 是我們今天要回家時才開始下起雨來
lucky!!

這次玩水球大戰 又是超瘋狂的 完全不輸國中生
因為他們人多 很多莫名其妙不認識的小孩 也跑來攻擊我們!
房間冷氣又開超強的 又要讓她們先洗澡...下次要爭取輔導自己一間啦!我們這間的小女生 還會亂踢 還會說夢話 姊妹還會吵架勒

by the way
有一個小男生第一天見到我就說"妳有去澎湖哦!"
我沒有去阿 "有!就是妳阿 妳一定有去!!"(立峰哥說~厚!這種搭訕方式也太老套了吧!)
而且今天他還跟我要手機勒 (可是你知道怎麼打手機嗎?年紀也太小了吧!)
家豪也跟我要手機 可是家豪北鼻你會打給我嗎?(要心酸的喔!)
我還給他留言說~家豪 你好可愛 小豆苗見哦!
我會把他的照片po在無名上的!可愛可愛可愛
姊妹們~感謝妳們的參加!有妳們真是太好玩了!!
小豆苗再繼續努力!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