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越的WINSOR PLAZA飯店
一大早就被morning call 要去參觀很多地方
早餐吃的超豐盛的
是飯店的buffet 

我愛的培根+麵條+菜



還來了一碗越南有名的河粉
其實就是板條


還沒完哦~
這個歐母雷特是一定要的~裡面有青椒+紅椒+黃椒+洋蔥
口感超好的哦!!(後來去每間飯店都會點)


最後登場的是 每天必備良藥~咖啡大師!


========================吃飽喝足以後=============================
這天我們來到一個很像是熱帶雨林的地方
而且下雨了
大家戴著旅行社送的斗笠
走在石頭鋪的道路上
一到了"美拖"這個地方 
好像來到原始森林一樣
雖然下雨了
但是越南的人還是在沿路叫賣
很多特殊的商品
我都超想買的 很多東西真的是喜歡就要買 不然會後悔哦!
(像是那個用椰子殼做的包包 我應該要買回來給我阿罵 她應該會很愛)

我們頂著小雨一直走走走
走到有屋頂的地方
坐下來 吃水果
雖然說 我的期待應該是一大盤新鮮漂亮的水果
但是看到的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比較特別的是 在吃水果的同時還有人在前面演奏和唱歌
但這個地方的原始
才不會讓你想注意唱歌的人

吃完水果後我們又走了一小段路 
然後搭上獨木舟
好像在拍什麼電影一樣
前後有兩個人用最原始的方式滑船
而且技術超好的 超厲害的!!
他們都知道怎麼控制讓船可以左右
也知道怎麼加速
一整個就是 強!!
我的感想是 活在什麼地方的人
環境就會把他們訓練成什麼樣子的人
他們會被環境塑造成能夠生存下來的人
然後認命的生活!

==================原始之後=====================
晚上回飯店後
稍微休息一下後 
我跟楚芸就先上頂樓去喝免費的果汁
夜景超美的 只是冷了點~
所以我們喝完後
又跑下樓找孝慈 (休息中)
然後三個人又一起上頂樓
進入酒吧裡
才一進酒吧我就看見一個閃亮的男人
站在吧台調酒
my god!
已經很久很久
我都沒有稱讚一個人說他很帥了
但是這個男人
我想說他帥帥帥帥帥帥
五顆星
頂級的
他有一點韓國明星權相宇的fu
但是又多了憂鬱的氣質
還有靦腆的笑容
雖然那個吧台服務小姊一直用中文找我們聊天
但是我整個眼光都一直在偷看他
也太帥了吧!!!!
"好久沒看見這麼帥的男人了!!"
(好想跟他要msn哦!ha)


三個女人+一個蟹老闆
晚上在酒吧渡過
向美好的一天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