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跟我妹一起搭高鐵去台北
高鐵真的還滿讚的耶!整個就是快狠準 又高級
我們兩個在車上一直很白癡的吵吵鬧鬧 還拍照拍了一堆
在台北車站下車之後
跟我妹去吃了一個不知道哪家店的拉麵
我妹一直很雞婆的要拍照
然後還一邊說"我是幫妳紀錄台北生活耶"
那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肚子很容易就餓耶
大概吃飽了十分鐘 就又餓了...我的天阿
我都忘記寒假我們姊妹們的終旨了啦!!!
我吃到 連我妹都大呼不可思議
覺得我是豬 (沒錯阿~我是阿~肚子餓就是要吃阿!)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逛街逛太多才容易餓吧!
反正我吃完拉麵之後
又去吃咖啡店的下午茶鬆餅+咖啡
然後晚上又立刻到來
又去吃韓式火鍋...第一天就是這麼吃個不停的渡過
到霈霈住的新家
超級美的 算是公寓式的 但是是只有一邊的公寓 而且大門感覺很像大廈
他們在五樓 還有一個陽台 整個樓層都很日式的感覺
但是房間又很溫馨
反正超美的就是了
第二天我超早起的 大概九點多就醒了吧!我還以為我會睡到中午勒
可是我會認床 好像只要睡在別的地方 都沒辦法沉睡
但是我妹卻像豬一樣拼命睡
還怪我太早叫她起床
霈霈她表姊的阿媽很熱情
而且是一個很飛迅的阿媽
我們一起床她就忙著要煮早餐給我們吃
她的手藝真的很好耶
到現在我回高雄都還很想念她煮的炸醬麵
因為太好吃了 我還問她怎麼煮
她就說配料很簡單阿 只要準備攪肉 甜麵醬 豆辦醬跟辣椒醬還有冰糖 再刨一些小黃瓜
就ok了
好啦~我下次一定要自己煮煮看 因為真的很美味

印象中 第二天好像也是吃個不停 我們吃完早飯後
在客廳看了一下電視 大概中午的時候出門
然後去到一棟大樓裡吃商業午餐
雖然還滿好吃的 可是我覺得那份量根本吃不飽 (這時候我妹又在一旁大說"妳是豬喔!"對啦 我是!!)
我妹帶著我東逛西逛的
台北捷運雖然很方便
但是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我到台北只有迷路的命運而已
完全搞不清楚方向 還好有我妹在
因為走過的路 我都會忘記
捷運該坐哪一線 也超迷糊的完全沒有概念
這時候就覺得 高雄其實還不錯耶
至少 路都很整齊
隨便走都不會迷路

下午我妹就帶我去了信義區
信義區真的很不錯耶
因為人很少
感覺就很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而且那裡有一棟百貨 整棟都是誠品
超讚的!為什麼高雄都沒有阿!
我就跟我妹說 高雄的書店都快倒光了
連誠品也從兩層樓變一層樓
就是這麼悲慘 高雄人!看書看完就要買回家啦!

第二天晚上跟霈霈約在士林夜市
看到她男朋友了 真的很小叔長的很像耶 (霈霈妳是有戀父情結嗎?)
而且 霈霈 真的不是外貌協會的耶!
妳一定會幸福的啦!

然後我們在逛的時候我妹做了一件蠢事
她要買皮帶 我們就沿街看
有一攤賣一條290 她就想說要在那攤買
我一直跟她說"我們逛一圈回來再看要不要買"
結果那個銷售小姊 從290自動降價到150
我妹就心想揀到便宜了 二話不說立刻買下來
雖然我一直跟她說 等下回來再看要不要買
可是她就不聽我勸
結果 我們才走沒幾步路
立刻看到那條跟她一模一樣的皮帶 一條100...
我妹才說"好啦~下次我都要聽妳的!"
這個笨蛋 不知道皮帶的成本大概只有50元左右而已嗎?!

不過跟我妹逛真的很好笑 她笑點很多
就很像有一個諧星在旁邊一樣
超開心的啦!

最後一天 要回家了
有點捨不得跟我妹說掰掰
這次的旅行 我們兩個感情又更好了
雖然她一直很愛叫
可是我越來越愛她了
感謝她對我這個路癡不離不棄
還陪我到月台搭車
(我路癡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這次去台北 沒什麼戰利品
原來會讓我看上眼的東西真的還滿少的

回家的時候 接到我媽的電話
說我小妹出車禍了
我跟我大妹都超緊張的
原來是她跟球隊的朋友要騎腳踏車去買文具
結果有一台bmw要轉彎沒看到她們就擦撞到了
我妹一接到我電話就大哭
話也講不清楚
而且問她什麼她都說忘記了
反正她就是嚇到了
還好 那台車開的很慢
兩個小朋友都只是擦傷而已
沒有很嚴重
不過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融融
我媽那天晚上 就抱著融融睡覺
怕她晚上會嚇醒
以後小心一點啦!!北鼻
還好回家後 發現她沒有變笨
遇到這種事情以後也許會變的更謹慎吧!!

昨天我爸媽載她去復診
醫生就說兩個小朋友都沒事了
只是要等外傷好而已
然後去大吃了一頓韓食集
八吸搭~(韓文: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