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

盧比回家和我們相聚

原本是想關心她的職涯於是隨口問了"是不是到了應該要考個專業證照或是執照的時候了?"

沒想到我得到的回覆是

"我又不喜歡我的工作!"

 

天!

我以為全世界最喜歡自己工作的人

就是李盧比了

不但是在一間薪水優渥的大公司

而且又是100%學以致用的工作

福利也優於很多間公司

都已經擁有這樣的條件了

還有什麼好不喜歡的?

 

"反正不喜歡就對了!這不是我想要的"

 

進一步問盧比想要什麼

"我想要做一些不用動腦的工作,所以我要去澳洲打工遊學!"

又是澳洲打工遊學!

 

我想起之前幫公司某專案面試專員

一看到經歷有澳洲打工遊學的就忍不住嘆氣

就是一個一窩蜂

以及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避風港!

 

無論如何

盧比去澳洲這件事都已成定局 (?)

 

只是我開始覺得

我也應該好好想想我喜歡我的工作嗎?這個問題了!

唯有釐清自己想要的

尋找自己想要的

找到自己想要的

那才是滿足的終點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