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營隊才發現有些事真的好難

可能到了晚上頭腦不清楚

在製作大地遊戲的闖關板時

我竟然卡住了

 

然後向FB上的朋友求救

(我這麼有禮貌的發訊息詢問 朋友還說醬很不像我

 深夜真的不太好意思打擾別人欸!所以打擾你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Quesion:

闖關時間:2 HR

隊伍:6隊

關卡:5關 (各20分鐘 其中一關40分鐘)

闖關方式:每個關卡有兩組一起挑戰進行

 

要如何進行活動才能讓每一組走完每個關卡並且不會出現卡關的狀況?!

 

難!!

求救了以後跟朋友講電話討論了超級久

順便閒聊 沒辦法李Xena很愛閒聊跟離題 

 

最後眼看著時間已經來到半夜快兩點

初步的結論也已經在一堆離題的話題中討論出來

我就非常放心的說"晚安~我要睡了!"

雖然有點不禮貌

還是感謝朋友包容我 並且深夜跟我通話

 

我下次還是會很有禮貌的先在線上敲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