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寫網誌
是從越南回來以後
實在是沒什麼爆點好寫
我的生活真的就是在放暑假
每天都很規律
早上起床後 吃完早餐 
看一下股市 (陪我爸)
喝一杯冰咖啡
等我爸他們出門後
就回房間開電腦
玩軒猿劍~ha
各位!我已經快破關了!!速度很快吧!!
==========一個特別的夢====================
我最近阿 每天都會做夢
有些夢比較平常
很像在生活一樣
(像我就夢見蕭大俠 還問他說"阿你怎麼還沒去大陸" 還跟他說我們去越南很想念他的"可樂"hahahahha)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哦!

地點應該是發生在一個經過炸彈攻擊後不成人形的地方
小孩也因為生化武器有些部份殘障
感覺我像是要進入這個地方為他們服務
幫他們上課一樣
在我進入以前
有一個人拿了一副超大的眼鏡給我 
這副眼鏡就像是放大的蛙鏡一樣
神奇的是
我一戴上眼鏡
眼前的景色就變美了
房子都變成漂亮的歐式建築
我還拿相機拍照
我走進去的那間教室
小孩都好可愛好天真
我不知道我在教他們什麼
但是臨走前還很捨不得的跟他們說
要找我請聯絡一個機構 

然後我走出那個場景後拿下眼鏡
才驚訝的發現!!
剛剛那個地方房子殘破
小孩也都是受生化武器攻擊的殘障小孩
兩旁的街道也被炸彈打的不像路了
要是沒戴上那副眼鏡
我可能連走都不敢走進去

我醒來後一直在想這個夢的意境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那副眼鏡是能讓我看到事情本質的眼鏡
所以我看到原本的建築那麼美
原本小孩在未受汙染前是那麼可愛的
那麼天真

醒來後一直對這個夢念念不忘哦!

by the way~
有一個人很欠揍 msn竟然偽裝成我
放我的照片!!!你是要變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