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悲慘的一個星期 與美食無緣的星期
從星期一 我吐光我僅吃的一餐食物以後
星期二就不敢太放肆亂吃
整個吃的東西 就是清淡 沒味道 跟素
除了星期三的早餐偷吃了摩斯漢堡的三明治跟果汁
勉強算是美味大餐
但我也是非常小心的吃 
以避免我的胃又跟我抗議
中午回去還仔細的煮了一個
切絲高麗菜+蛋的稀飯
但是........很沒味道 難吃!!!!
(但是我想像中應該是還滿好吃的 沒想到........)
昨天晚上 跟大雄見面
然後我就說 "大雄 我終於有餓肚子的感覺了!我們去吃美食吧!!"
本來想去吃一家菜市場對面很好吃的乾麵
但是 那家店阿 感覺像路邊攤的fu
一副就是會讓我腸胃炎再發作的店
我們都覺得 還是找乾淨一點 正常一點的餐廳好了
於是去了我家附近的"小園"日式料理店
那家店雖然在巷子裡 但是超多上班族聚集的
而且 它就是日本的居酒屋!!
我是真的很想大開殺戒
但是 還是點了一碗綠麵 跟揚出豆腐
不過 對這幾天的食物來說
昨天那餐真的是山珍海味!!
而且果然是很新鮮
煮出來的湯就是鮮美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營養 (哈~應該吧!!)
我們吃飽後非常滿足的各自回家
而且立刻約了下次眾姊妹們的聚餐時間
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哦!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哦耶~)

吃完藥就很想睡 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