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我就跟我爸說"拔 今天是我生日 下班回家記得帶禮物回來送我哦!!"
然後我爸就開始一邊看股市 一邊想要送我什麼禮物
他想了很久以後 跟我說"我想想要送妳什麼哦~我想想 我想想~"
然後就說"可以送桌球拍嗎!?XD" (我又不是小妹 誰要桌球拍阿!!)
我就說"OK阿~我就用立可白在上面寫 25歲生日禮物 BY 老爸"
後來我爸很困擾的說 "妳還是自己去刷卡好了 看喜歡什麼就買~因為我想不到該送妳什麼好"

然後下午 我就超開心的跟我的好姊妹佳姿還有玫伶去逛漢神百貨
小眨了一下眼睛的刷了三千元的衣服~天阿 雖然說
我是有卡階級 但是我從來沒刷那麼多耶
因為那張卡是我媽拿來讓我刷加油費 
刷生活用品(洗髮精沐浴乳 刷平時買食物回家用的
(還有刷星巴客)
不過 我今天超開心 買了我喜歡的衣服 
後來回家後
我媽又提了一袋禮物 
說是我爸送我的玫瑰沐浴乳!!
天阿!!!!老爸怎麼會那麼了解我阿!!!
可見我平常一直愛在我們家大聲說"我要玫瑰口味的 我喜歡玫瑰味道啦~"
真的還滿有用的耶!!
HA

下午跟明發講了超久電話
雖然一直在燒錢 
但是整個很值得!!
因為人生 真的很難遇到思想行為特質都那麼合的來
又那麼像的好朋友
你送的書我超級期待的哦!!
希望你的大考有好的表現
然後快點來高雄 讓我請你吃小卷哦!!(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旗津耶!)

回到家接到一堆祝福的訊息
我只能說
怎麼那麼不熟的人也知道我生日阿ha
反正 總而言之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許的願望一定會好好答謝大家 (例如像是 世界和平之類的~)!!

明天最後一天考試嘍!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