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醫生了 應該是說 我終於能夠站起來走
雖然還是有一種一直扯到胃的感覺
非常不舒服
走進那家在我家附近的診所就看到一個老護士在打瞌睡
我就問她說"現在還是休息時間嗎?"
她立刻坐直說 "沒有!現在是門診時間了~"
然後幫我叫醫生下樓看診(怎麼那麼妙)

醫生老老的
一開始先和我閒聊
想讓我放鬆心情吧!
看我坐都坐不直 
檢查了一下以後
說我是得了急性腸胃炎
天阿  一聽到這個名稱我不禁在心中倒退三步
我這輩子從來沒得過腸胃炎耶!(我沒別的 就是胃腸好阿 我是高麗菜的愛用者耶!)
這次還是第一次呢!
然後醫生就交代了一堆
"不能喝咖啡跟茶"
"不能喝冰的"
"不能吃肉"
"不能吃麵包類的"
"不能吃辣的"
"不能吃鹹的"
"只可以吃稀飯加一點醬油"(這是古時候的食物吧!)
"總而言之 就是要清淡"
聽了醫生以上的建議
我一直在心裡想說
"不是吧!"
"天阿"
"怎麼會這樣!"
"就是要吃素了嗎!?"
"我不要!"
"噢no"
然後回家後就打給我大妹
想跟她炫耀一下我得了腸胃炎
(因為我妹一直想得腸胃炎減肥都得不了)
我妹一聽到就用超高分貝聲音說
"天阿妳要瘦了啦!!怎麼那麼好阿得腸胃炎"
"shit超不舒服的耶 下次換妳得妳就知道了!!妳以為我願意哦~"
我現在什麼都不能吃
而且胃裡面好像一直怪怪的 感覺像是有一個東西把我的胃捏著 
只要我想要挺直我的胃 就會有種拉扯到胃的感覺 (不舒服~~~)

but
我想大吃大喝!!!!!!
我要吃大魚大肉!!!!!
我要吃麻辣鍋!!!!!
我要吃摩斯漢堡!!!!!
我要喝冰咖啡!!!!!!
我要吃麵包!!!!!!!

但是我不能 我要好好照顧我的腸胃們 
讓它們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