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一個大錯

讓自己的心情狠狠的跌入谷底

很討厭一再的有錯誤發生

也努力想要挽救

 

只是這個錯誤

連帶的讓我發現

原來我以為很了解我理解我的那個人

竟然因為別人的話

把我想的如此的不堪

 

回到家後真的很難過

我回想整個友情的建立過程

原來我在別人心中就是那樣故步自封自以為是的一個人

有點清醒

有點體會到友情有時候脆弱的不堪一擊

如果它並不是建立在磐石上的話

 

我以為懂我的原來那麼不懂我

 

已經不想去猜想到底別人聽到了什麼

因此想跟我說這些話

想必一定不會好聽到哪裡去

話語經過曲解和扭曲

再跑到我這裡來

變成致命的一擊

 

使我信任的那些已經瓦解了

 

友情從來都不是one way

所以不理解我的人

我再也懶得花時間讓你瞭解我 

 

因為時間久後

你會知道 你失去的是多麼珍貴的一份真摯的情誼

 

而我也會更加珍惜那些

一向都理解我 懂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