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也下太大了吧!簡直是用倒的 一桶一桶的倒下來的吧!
害我的衣服曬都曬不乾 
我媽都在考慮要來買烘衣機了
讓我想到以前住新宿的時候
每次才剛用洗衣機洗完衣服(20元)
曬到外面以後 到了半夜就會開始下雨
我一聽到雨聲就會起床 
搶救我的衣服 
然後呢因為衣服也毀了 又要重洗一次(又20元)
而且外面沒太陽 還要烘衣機 (還要20元)
這種糟遇不是一次 
大概是十幾次吧!
這應該可以稱做是那個什麼來著
墨非定律是吧!
就是 平時衣服不用洗衣機洗 
就一定會出大太陽 
一用洗衣機洗 
就一定要下大雨 傾盆大雨再洗一次 再烘一次
而且一定要半夜被雨聲驚醒 搶救衣服 shit
==========晚餐==============
上完課跟健育 美牙 還有新成員盈佑一起殺去e咖啡想小酌一番
來個溫馨時刻 沒想到雨天 連那麼冷門的時段 e咖啡都爆滿的
只好轉戰去咖廚 這時冒出宗詠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除了我的飲料被一個不速之客喝掉以外 (你給我記著!!)
我們幾個人聊天就是happy耶
後來坐宗詠的車下山
看他跟健育在前座兩個人曖昧的跟什麼一樣
我真的很想要大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wow~~~~wow~~"
ha
=================女人的話題===========================
晚上我表姊來我們家玩 (也可以說是來聊天的)
我麻麻一跟她聊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最主要是因為  我表姊夫他媽媽去我表姊家
說了一些有關於交往了那麼久是不是應該要定下來之類可怕的話
還有因為我表姊夫是他們家的獨生子 其他都是女生 
還有種種的問題 讓我表姊不敢也不想跟他結婚
我麻就說"那是因為他比較愛妳 妳沒那麼愛他 所以才會覺得那些問題很嚴重"
然後就說以前大學一畢業就快點跟我爸結婚
因為超怕我爸跑了 ha (我爸超時尚 以前就會劈腿了耶~筋很開哦)

我麻說以前有一個銘傳大學的女生跟我爸交往
但是我爸又喜歡上我媽  而且重點是 那個銘傳大學的女生被我爸的朋友發現她劈腿
(你看看 幾十年前這種戲碼早就在上演了!)
有一天那個銘傳的女生又跑到文化大學找我爸 當時我爸跟我媽剛好要回宿舍
我爸的一群好友拼命要幫他cover 不讓我媽知道有另一個女人存在
沒想到 還是....被發現了 我爸情急之下 交待他的好朋友們 不要讓我媽離開
就立刻打發那個銘傳的女生去坐車 超刺激的吧!!
但是我媽已經氣的回自己宿舍
而且不想理我爸 後來我爸使出 一招在當時很新在現在很老的招術 
就是苦苦在宿舍的外面等  一直等一直打進宿舍找我媽 
後來實在是等太久了吧!
就跟我媽說"妳確定不下來嗎?那我們的感情就到此為止哦~要不要下來"
我媽這個可憐的小女人 就這樣.....被騙了hahahhhahah
 
雖然我爸當時撒錢的跟什麼一樣
一有錢就全部拿出來請朋友吃飯 完全沒存到錢
而且一天到晚帶我媽吃好的 
(我媽一邊說他很浪費 一邊還不是去吃了而且還吃的很開心 ha)
還常常坐計程車上文化大學
雖然感覺這個男人好像太重朋友 (我爸是射手座的哦!!跟楚芸一樣~ha)
但是我媽太愛他了 所以一畢業就.....斷送自己單身的生活

還好我爸真的很愛家
小時候我每次都問我爸說"為什麼你要娶麻麻"
我爸的回答 現在想起來我都還是起雞皮疙瘩
他都會說"因為 我知道麻麻會生下妳跟妹妹這麼可愛的小孩"
天阿~老爸 你的甜言蜜語真的可以淹沒我很多次耶 hahahahahh


扯遠了 反正我表姊跟她男朋友的組合
完全就是跟我爸媽是一樣的
只是她男朋友比較悶 不high
而且我表姊超好笑的 比我好笑大概一百倍吧!
但是每次我們笑到翻過去的時候
她男朋友都會默默的說 ".........這有什麼好笑的?"
雖然還是很希望我表姊結婚
但是 如果結婚後要背負太多的包袱 那結婚到底是為了要幸福還是為了要辛苦
重點是 好像兩個人只要交往超過七年
不結婚就會感覺很可惜 其實才不可惜 總比結婚後悔又離婚好吧!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 我表姊要想的非常仔細非常清楚
然後好好的做一個了斷!!
在此祝福我表姊能夠做一個對她自己最好的選擇
結婚也好分手也好 
只要妳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