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趁著接待外賓的空檔 
我跑去星巴客念書
吃了超美味的下午茶 
我真的好餓哦!!

我的美味下午茶 牛肉可頌+冰咖啡 NT 135



要招待他們一直說英文
要幫忙傳達集合 
要幫忙翻譯
還陪他們去美術館看展覽
到夢時代的時候
我都還掛記著我的經濟學

賽局理論......


看我有多認真
自己一個人唸書其實很無聊
也很悶

悶阿...為什麼人家跑去逛夢時代 我卻要在這kkkkkk經濟學


就在這個時候
電話響起"喂~妳在哪裡阿~"
哦耶 我的喝u美牙與健育 20分鐘後出現在夢時代的星巴客
(你看看你看看~什麼叫做友情 這就是友情!!)
美牙笑的很燦爛哦~


黃大師在解釋經濟學給我們聽嗎?


其實我們三個人在一起 除了開心以外
還真的沒別的
就是一個high翻天
而且應該是星巴客最吵鬧的客人ha
沒辦法~
我們是一定要吵的
後來因為我有任務在身
就先走了
跟阿炮還有大雄見面以後
沒想到她們兩個都收獲滿滿耶
大雄陪一個印度的牧師逛夢時代
結果牧師為了感謝她
問她想要什麼禮物 是衣服 香水還是書
她選了書(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是一本原文書哦!!價值五百多元
李阿炮更幸運
她陪著三個貴婦媽媽逛街
一邊幫他們翻譯
那三位媽媽聯合買了一萬多元的東西
然後就把發票全給她
讓她去換禮券 (五百元哦!我理所當然的拿了三百ha)
還買了一條波西米亞群送她
價值也是六百多元 
但是 雖然我沒跟到 沒被請到 沒拿到禮券 也沒獲得禮物
但是換得滿腦子的經濟學
跟三個人超有默契的友情
其實超值得的!
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