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elle雨衣被偷了!!
我的機車好好的停在火車站
雨衣也好好的夾在機車座裡
沒想到回高雄的時候
下大雨了 我卻發現我整件雨衣 竟然從機車座裡被抽出來
被偷走 shit 是哪個賤小偷
連那麼舊的雨衣也不放過
是不知道我那件有下降頭嗎?
偷去穿的人一定會很衰 
衰到出門踩到大便 過馬路被車擦撞 吃東西噎到 走樓梯滑倒

雖然說 當然是沒有人喜歡小偷
但是我是超級討厭小偷的
尤其是 以前發生過 
明明我知道是誰偷了東西
卻要看在他爸的面子上 不把事情說穿
明明我心裡的正義感 讓我很想去用我的利嘴削他一頓
卻又要看在人情的份上 不去計較那件事情
但是從此以後 我只要遇到那個人
對他的感覺就是只有討厭 
一看到他就立刻要警覺的拿好自己的包包
看好自己的錢包跟手機
其實當小偷沒別的 
就是你只要當過一次 別人就會終身防著你
而且只要一有東西被偷 你一定是第一個被懷疑的
不要說別人對你不公平 
是你自己賤 沒事幹嘛偷別人東西 
你沒資格怪別人 因為做錯事的就是你
你也別希望我對你會有多大的善意 
因為善意不是給你這種小偷 
身為小偷 身為被烙印上"小偷"的你
別想要我給你任何一點好臉色
 
因為我就是那麼討厭小偷
 
那件elle的雨衣 還是我跟我大妹一起去百貨公司買的勒
是我生平買過最貴的雨衣~
不過都已經穿很多年了
這次被偷 是不是說~~~我可以再買一件新的 ha
不過 我回到高雄超慘的 騎車沒雨衣 
只好淋雨回家 shit 
還好我家離火車站很近耶 不然我真的是回到家連澡都洗好了吧!!
回到家就是舒服~
昨天我麻麻煮了超級無敵美味的紅燒獅子頭
中午原本想續攤的 
可是 可是竟然被吃完了!oh no~
害我只好吃別的 唉

唉聲嘆氣不是我的人生
等下就立刻泡一杯美味的冰咖啡
然後與經濟學當超級好朋友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