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記帶悠遊卡出門
幸好下午上課的時候一直在吵鬧
無意間才發現
感謝黃子恩大王借我悠遊卡~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好心
把你裡面的錢全部用光!!ha
騙你的啦~

這學期我六點起床的天數非常的頻繁
幾乎是每個一二三四都要早起
星期五如果要跟老師meeting也是要起個大早去坐捷運
照理說我應該已經習慣要早起的生活
可是並沒有耶~
一到假日我還是可以睡到個九點十點
不要以為這樣很早哦
這是有人叫我才睡到九點十點
沒人叫我的話
我大概睡到中午狠狠補好眠才願意起床吧!

無意間我們突然有了一群固定班底
每次都會一起出去high 一起吃飯
想當年我轉進義守的時候
班上可沒那麼熱絡
可沒那麼好心去招呼轉學生
都是讓我們自生自滅 不管我們死活的
當時 我們所有住新宿的轉學生就組成了一個"新宿團"
每次都浩浩蕩蕩十幾個人就一起去吃飯
嚇死別人
我超級懷念那時候的生活
住在高級的宿舍 有一個很正又很貼心很賢惠的室友
轉學生的姊妹們大家剛認識的時候急著要有一個歸屬
每晚都掏心掏肺的聚在某間寢室裡
互相分享彼此的生活
所以後來就有了我跟大雄 貝卡 胚g四人幫
有了那一個美好的暑假
有妳們真的很不孤單耶 大雄的雷達 每次都讓我吃到美食 哦耶~

原本以為在研究所能夠安安靜靜的過著研究生的生活
而且我一開始明明偽裝的那麼那麼成功
還硬生生的被美牙以為我是自閉兒 (hahahahahahahahahah)
還被別人以為我真的很有氣質 
真的很話少 
真的很安靜
沒想到!!
我竟然這麼幸運 
又遇到一群high咖
古人說同一類的人都會被彼此吸引然後聚在一起 
(那句話叫什麼來著~?近朱者斥近墨者黑嗎? 近xena者研究生活多採多汁ha)
真的很想要說有你們真好耶
雖然我們的組合好像有點奇怪
但是 只要開心就好啦!哦耶

大家都有去看"貴婦奈奈"的blog嗎?(請見我的好友第一個~!!)
我覺得她超級圖文並茂的 
而且那樣的效果好像會比較好 
不用說了一個東西說半天 
大家還是搞不懂
到底有多好玩 
到底有多美
到底有多high
到底有多好吃
工管系的老師說"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
於是本人在此發下狠話
以後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好了ha

下午作管老師上課的時候突然認了我這個師妹
說他以前也被薄老師指導過論文耶 
好奇妙哦!
但是您的年紀好像......
再怎麼說也是個師叔或是師伯輩的吧~ha
而且黃子恩徹徹底底的被老師記住 (恭喜你阿 黃大王!)
ha 老師動不動就"子恩阿~" "子恩阿~你怎麼這麼high~"
"子恩阿~在討論什麼這麼開心~"
感覺好像是韓劇的對白哦!ha
混過了三節課

我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