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我小妹在家一起看"鬼肢解"
這部我期待很久的泰國恐怖片
原本以為會非常恐怖到超越鬼影或是連體嬰
結果在看的時候
不但我睏了 連我小妹都睡著兩次還被我叫起來ha
因為它實在是鋪梗鋪了一個太久
所以從一開始到中間的地方幾乎都沒爆點
就只是讓人想睡而已
最後也不恐怖
因為它最主要只是在說一個人殺了人以後精神分裂的故事而已
雖然我也很想睡 但是因為是我提議要看的 
所以還是撐著把它看完........zzzzzZzZZzzz
=============HIGH旗津=============================

看完鬼肢解後接到電話 說要去旗津 什麼跟什麼 我要睡了
ha但是我覺得我好像超級禁不起別人的說服
雖然一開始是打定不去的主意 但後來還是去了 XD
而且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整個就是很HIGH阿
我覺得我失去的大一生活真的都被補回來了耶
健育 謝育光 楚芸 KEVIN(一時忘記他中文名字XD) 和我
多麼奇妙的組合
拍照者黃健育


這張是kevin拍的==========>主題是v怪客 ha


誰沒臉見人了 hahhahaha




謝育光一路上都像一個導遊一樣
一直介紹東介紹西的 
拜託~我們也是高雄人好不好 
只是他帶我們去的地方還真的都沒去過耶
真是見鬼了 以前我們到旗津好像都只是沒有目的的亂走
然後吃小卷 (明發~我又吃小卷了 雖然有點鹹 但是是真的小卷哦!!)
你看看這個鮮嫩的小卷 讓我又餓了


好好吃歐~~~(想到小卷口水都要掉下來了)


我超想殺價的
自從我體會到
不殺價就是對不起自己這個天大的道理以後
就覺得殺價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耶
而且如果知道東西的成本原本有多低
就會被他的高價給氣死 就會很想狠狠的殺個徹底

=========dinner time==================
晚上去吃了一間叫做"萬三"的海產店


一路上還經過"萬二" (那有萬一嗎?)
這家店真的很特別
就是流水席的fu
好像是我們要去參加誰的喜宴
人多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而且所有的菜都是要先買餐卷 然後再拿去付餐卷
水果都免費 飲料跟飯也是
雖然說是海產店 但是我們也只不過拿了兩個海產類的菜
哈~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哦!



吃完後又跑去風車公園 (我都一直以為是風箏公園耶 因為超多人會來這放風箏的阿)
然後最後重點來了
我們衝去大遠百看"決勝21點"
但其實已經到我睡覺的時間了
雖然我很睏 但是還是有從頭到尾看完哦!
而且原本以為我回家後 
我爸媽應該會有人在客廳等待我回家
沒想到!~~~他們全都睡了 我家一片黑暗.......(難道你們不愛我了嗎...XD)
想當年 只要我一晚回家
我媽都會在客廳等到我回家才睡
現在怎麼這樣...........
而且隔天也一點都沒過問我跑去哪幾點回家
真的是有讓我FREE到的感覺
不過今天累翻了 但是還是很敬業的去上課
我還是第一個踏進教室的耶
而且一走進去還一時恍惚以為今天停課是不是阿 
教室在空什麼的
都幾點了幾點了!!
但是昨天的成員大家還是一個一個都有到哦~
不錯哦!
但是下次星期天 晚上再也不想出門ha

黃子 恩happy birthday的海綿寶寶蛋糕
被我晃到嘴都歪了


沒關係~馬迷幫你調整一下就變成原來的你了



怎麼會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