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一不小心就失去以往的高EQ跟耐性

"我不是跟你講過了嗎?"

是我近期很常聽見也偶爾會講的台詞

聽起來真的很不耐煩

講起來更是殺傷力十足

有時無心要傷人

也忙到忘了要考慮對方的感受

(我連講話都會經過大腦深思後才出去 盡量講別人愛聽的話 盡量不傷人)

 

結果李媽媽在FB上提醒我"碰到遲鈍的人不要太苛責 因為他們沒有聰明的基因不是他們願意阿!"

(這句話才殺傷力十足!轉個彎說人家笨欸!)

接著又說"爸媽愛妳阿 出門騎車小心!"

貼心!!!!!

但我騎車一向真的是很小心的維持低速度

身為高雄豈能不知道紅綠燈只能參考的道理?!

 

而且我好有好多事想做

還想盡情談戀愛

還想去好多地方玩還有看風景

還想賺很多錢買大房子

所以我會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

 

曾經有人說自願當我的司機載我上下班

但另一個人說

"tell him your ride is porshe(沒拼錯吧!這單字我很陌生)"

 

但他們都不知道我這個人呢!

早上起床後不太想跟人Socail也懶得講話

沒有清醒後那麼風趣幽默

而且頭腦都漿糊的我可能會放空整路關上耳朵什麼都不想聽

 

whatever

我要開始找我的耐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