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宇幫我們買午餐
跟我聊天的時候無意間讓我知道 我暗中被某人消遣 
心裡超不爽的
我突然瞭解什麼叫做被消遣 
我才知道 暗中被消遣都那麼不爽 更何況是當面 (美牙 我懂妳的fu了)
我突然知道被消遣有多尷尬
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不需要那個朋友了
以後不想再為了什麼爛義氣 陪伴他了
就醬
--------------------------------------------就醬分隔線-------------------------------------------------------

上了一整天的課以後 昨天晚上召開的越南團說明會

其實還滿精彩的 看著pe大哥不斷的對旅行社丟出一顆一顆的炸彈
"請問 你們的價錢可低於四萬嗎?"
"請問 你們保險可提高嗎?"
"請問 你們的車資可縮短為三年嗎?"
"請問 我們的飯店可調成五星級的嗎"
有一種 賽局理論的感覺
因為你不知道別人會出什麼 所以會特別小心 無論是報價 或是行程 或是車資和飯店
昨天的兩家都還不錯
只是他們一再裝出要降低價錢很為難的臉
其實根本沒那麼為難吧!(不要再裝了 以為我們還是幼齒的小孩嗎?)
想贏得這次的case 就拿出誠意來吧!
昨晚說明會後 跟幾個同學還有幾個對岸的同學一起去瑞豐夜市吃東西
其實說明會完我肚子就在餓了 原本想立刻衝去坐校車
但是 他們就說"就一起坐車下去阿~"
所以我就誤上了賊船!!
肚子餓到已經飽了 但是一直在等..........
其實我是真的不喜歡等 而且肚子又餓
整個奇摩子超級不好的
我在車上等的時候一直問洪x尊"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在等誰阿? "
"可以打電話叫他們快一點嗎?"
他應該有感受到我的怒氣吧! (拍謝 我個人完全不是針對你)
陸續等到人以後 坐在車上我都餓到想睡覺了
整個就是累 而且也不知道要跟對岸的同學聊什麼
(其實是我也不想 哈 肚子餓懶得socail 懶得客套)
不過 後來去逛瑞豐夜是還是滿開心的
因為那裡有我美好的回憶......(妳們知道的)
反正 人吃飽 心情就好 ha
回到家都快11點了
幸好 麻麻跟大妹剛好和我同一時間回來
大妹回家她當然超開心的
而且這次我大妹 真的看起來有變瘦一點哦 (還去燙離子燙shit 但是老娘不用燙還是比妳美~hahahaha)
看來 愛情真是減肥良藥阿~~haahaha
晚上大家都擠在房間裡東聊一句西聊一句
最開心是我小妹 因為她那台被我本人灌壞的電腦
終於有救了!!整個起死回生 我說我大妹真的是念資訊的料 但是卻不小心考上會計所 什麼跟什麼阿~~~XD
我媽一看到我的無名網誌那頁就說 "哇~這是誰阿該不會是妳吧! 妳真的是照片比較好看耶!!"
妳們評評理 這是什麼話阿!
反正我也懶得回話 我媽一付就是很想噹我這麼晚回家的樣子
一直想問我又跟誰出去 但是我根本不想跟她報備阿 反正我不是跟A男就是跟B 不是跟B男出去逛街就是C
不是C就是D
這樣妳懂嗎?!
而且我媽很愛硬把我其中一個同學說成"中華電信那個"
無論我怎麼跟她解釋 她還是要說"是要跟中華電信那個去看電影哦~"
連我都不知道中華電信到底是哪個阿!XD
而且我的朋友誰叫做中華電信 誰是那個 XD
反正每次解釋也沒用
我媽也會忘記 所以我都會說"對 就是那個"
(所以你們都是那個XD)
早上狠狠的睡到快十點
雖然有點晚 但是我真的很理直氣狀的就是要睡那麼晚
還要跟我爸媽交待說 "星期五不要叫我 我就是要睡"
反正我大妹這幾天在家 有什麼事可以使喚她 ha
打工很累 但是很充實 回家很開心 


黃大俠 等我的禮物哦!(一定給你一個特大包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