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批的一天
下午兩點半 跟邱老大約好要去看電影
當然是他要來載我 誰要自己騎車阿
那麼遠 我又不認識路
由於 他想看的片子我不想看
我想看的片子他已經看過了
所以 我們就分開看電影
我看了"刺殺據點"跟"江山美人"
這兩部二輪片
都超級好看的耶
江山美人
描述的是在一個戰亂的年代
一位公主(陳慧琳)接掌了她父王的大權
準備在一連串的軍事訓練後登上王位
但朝廷中有人不服 於是秘密派兵偷襲公主
想在登基前讓公主消失
這個時候 英雄出現了 (黎明)
救了公主 到他的世外桃園
與公主譜出了一斷曖昧的感情
治好公主的傷以後 公主身負重任 
必須回到自己的國家執掌大權
但是公主回去後 開始思念英雄
於是 某一天就下令兩位大將接掌政權
自己不顧一切的奔到世外桃園 
想要跟英雄一起過與世無爭的生活
疏不知 朝廷裡的野心大臣 想謀奪王位
於是發起政變 想殺死兩位大將以奪位
同時間也派人找到世外桃園想殺公主絕後
公主與英雄奮力的抵抗 仍然無法回天 (英雄最後死了)
公主回到自己的國家
用自己的力量 將叛徒殺死
並且登上大位 ...但她將永遠懷念英雄與她的那一段美好的生活

看完之後覺得非常感動
愛情真的值得一個人拋下一切權利和名利
有時候
擁有權利和名望的人不一定快樂
因為用錢買不到的東西 才是最貴的
能找到知己 找到瞭解自己的人 找到愛與被愛的對像
其實公主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原本以為 這部片是在講一個男生的抉擇
沒想到是講一個女的
她豪氣萬仗 正義凜然 但是她也柔情似水 
(只是陳慧琳演的有點假就是了)
總之 推薦無聊的人去看 ha

刺殺據點
說的是總統在演講時中槍
由五個人以五種當事人的親身經歷
去拼湊事情的真相 找尋兇手
因為有五個人
所以前面就是五段相同的場景一直重播
但是是由五種方式和角度去拍攝
每個人都發生不同的事情
最後事情被串在一起 
雖然恐怖份子聰明絕頂
設計了一連串的局
但是最後還是被男主角解開
救了總統
真正的總統 雖然未出現在演講台上 (是替身)
但由於恐怖份子佈滿的眼線
知道總統已預先知道會有恐怖攻擊 
於是躲到一間飯店內
恐怖份子利用自己散步的人脈
利用人性的弱點
促使某人前去綁架總統
但最後都是被破解了哦!
還滿好看的一部片
非常的鬥智 
要仔細看 但看到最後 會覺得"恐怖份子還真聰明............"

看完電影後 超滿足的
好像心裡又被充電一樣
走出電影院 邱老大已經在等我了 ha
拍謝 為了我這麼堅持 配合了我的時候就等於是犧牲了他的時間
看完電影肚子餓 當然就是要去吃一頓大餐
原本想去吃一家叫做"定食八"的日式料理
但是人太多
只好跑去吃"咖哩事典"
超好吃的啦!又滿足了我的胃
開心
然後又陪邱老大去專賣宅男店 haXD
就是一家宅店
看他想看的東西
又去看拼圖
然後呢~~~
我就買了一種很妙的拼圖
發現 NOVA變的超漂亮 超好逛的 
而且東西都好有創意哦!!
讓我很想要大花特花一下
((北鼻們 下次我們又有地方可以去了哦~XD不止唱歌而已哦~而且哦 五樓那家冰淇淋店好像是我五專同學投資的哦!!))
太HAPPY了導致我現在還在HIGH
拍了一顆很漂亮的樹 在城市光廊~改天再上傳
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