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當中 會遇見很多種人
有些人會成為你的朋友 有些會變成好朋友 有些會進階成更親蜜的知己 甚至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照理說 當一個人從朋友變成了好朋友
應該是會站在我的立場上為我著想
應該是會因為我有所成就感到開心
應該是會在我努力的時候幫我一把 讓我更上一層
但是卻有些我把他歸類在好朋友的人
會在我想聽到他說好話的時候冷不防的踹我到谷底
會在我有所表現的時候 酸我一句
會在我努力想向上爬的時候 冷言相對
這種人 我只能說 你在我心裡已經出局了
從那個時刻開始
你是誰阿?!我可是不知道哦~
你可別自稱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可別以為 以後我會對你有什麼幫助
你可別以為 以後從我這會得到什麼好處
你可別以為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還會在你身邊
篩選過的總是最好的
我真心感謝
在我需要諮詢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人 (就是妳 你還有你 你跟妳妳XD 這樣你們會知道我在說誰嗎?!XD基本上知道我網誌的都是哦!!)
今天下午去打工
終於可以來一個充實的工作日誌了
首先 幫助理把一些文件分類 然後依日期排好
然後再把一些要給老師的文件夾好
之後 到電腦教室將所有電腦開機
放好投影片 make sure everything is done
準備迎接來校參訪的高中生
然後幫主任播ppt後
將所有電腦關機 把椅子排好 關燈 鎖門
回系辦繼續幫助理把她要的資料上網找好 完成
下班
在打工的時候跟班上一個同學聊天 沒想到他還滿好笑的耶
就是一個很愛翹課的傢伙 就是上學期從來不出現 老是只知道名字
很囂張的一個人 不過人還滿好相處的 而且很混 ha
又是一個假ta 真斂財的人 XD

下班後 急著趕回家拿書 要赴我跟美牙的雙人甜蜜讀書會 hahahahahahah
其實也沒有很甜蜜啦 只是隔壁桌坐了一對情侶一直親來親去又摸來摸去
(還好我太認真讀經濟了 沒傷到眼睛XD)
唸了幾個章節 真的整個有一種 充實的fu~
充實到 想要在ikea玩起枕頭大戰 哈哈哈哈
明天應該要來個考前大複習
哦耶~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