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錄之餘

我常常都會擔心新人負荷太大太累

很擔心別人默默壓抑疲累

也很想幫別人多分擔一點兒

 

所以我常常像個媽一樣

常常聽到我在問別人說

"妳還OK嗎?有沒有需要幫忙"

(雖然事情也是多到一個爆炸 但我就還是想要再幫別人多做一點事)

 

可愛的Ivy總是會深吸一口氣然後回答

 

"恩!還在呼吸!"

 

雖然我還是會擔心

但自己的事也堆的像山一樣高

 

除了要在期限內把上百班的核銷件審核完送進中心以外

同時間我們還要進行核班與經費試算的動作

上百個單位

上百個班

怎麼用等級去做最合適的核班

怎麼去控管第五六類的課程

龐大的數據讓我很頭痛

 

但大家還是齊心齊力

一起討論一起決定一起完成報表

 

大家都好棒!

能在這個團隊裡出一份力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