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大雄一起坐車回家
雖然沒位置坐 但是一路上都還滿開心的
可是後來有一個學弟擠到我前面來 害我進退兩難 雪特勒~

昨天我跟他扣完視訊
我的媽呀~他扣真是千年老妖 一點都沒變內!
我做了很多很沒形象的事情...而且在他爸在旁邊我卻不知道的情況下
還做了很醜的臉...orz 拍謝啦~叔叔 要是知道你在我就不會這樣了!

到高雄之後 我騎著我的愛車 (但是我又找了很久 一時之間忘記我停在哪家店前面...)
跑去買了很多材料 厚~都是大雄啦!要我一定要做一本書給她 賀啦~我有在努力了啦!
一定給你一本生日書啦~
還說我的網誌很detail 當然阿~醬我們才可以不見面卻讓妳們知道我在幹嘛阿~
(所以說 姊妹們你們也要學習我這種美好的行為哦~)

不過我並沒有想讓每個msn上的人都看到我網誌耶
那個說我做蠢事的人 你等著被刪除加封鎖吧!shit!
我已經知道你是哪位仁兄了

珍珍珍拉麵真是好吃耶 還是我要求比較低阿!
晚上一走進那家店就覺得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想起我考插大的那段時光的許多事情
例如像是 我經常都載我妹去上英文課後就順便去那吃拉麵
吃完拉麵後 又會去布蘭奇唸書然後等到時候到了 就去載我妹回家

例如像是 跟某個朋友曾經一起去吃過之類的事情
沒想到區區一家店 回憶這麼多耶
不過 現在的珍珍珍 連老闆都換了
再也聽不到熟悉的 "一拉瞎一媽謝~"

只能說是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吧...

whatever 今天有一門課 終於讓我見到狠多同學了
還滿開心的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