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炮姊又跑去瞎拼逛街
因為我的卡已經下來了 雖然我媽給我的額度還滿高的
但我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但是又覺得 一定要先試刷一下
於是跟李配三 去新決江附近的a+1買東西
就首次刷卡
好high的fu哦!ha
阿炮就說"拜託~才一兩百塊妳也要刷"
就試刷一下麻 反正 我買這些生活用品也不想自己買單XD
而且我老媽可是有允許我買文具 去A+1 +U 買書都可以用刷的讓她買單的耶
(怎麼那摸好阿老媽!!真是太愛妳了 不過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愛妳 是因為我原本就超愛妳的)
我發現 其實也不能說是我食量大耶
我大不了只是 肚子餓的比較快而已
早上吃了 n顆水餃後
中午跟李配三去吃我家附近一家"咖哩~"什麼哇哥的 忘記
烏龍麵 李配三整個很了解我耶
因為她一邊吃一邊說"妳應該不飽吧!"
可是我明明就真的有飽哦!
沒想到 後來到a+1買好東西逛了一圈以後
我就跟李配三說"阿炮 哇巴鬥妖耶~"
李配三翻了一個白眼 (哈~就算妳沒翻我也覺得妳翻了)
就說"賀啦 等我逛完那間異國風就陪妳去吃"
於是 我就陪她去逛異國泰國風
只能說"李配三其實妳是泰國人或是身上流著菲律賓的血吧 hahahahah"
整個很走東南亞的風耶 (瘋)
後來她很無奈的真的陪我去吃mr.donuts
我吃了n個以後 有點小滿足
又陪她去看另一間店 然後又走去net看衣服
雖然我是很想要刷卡買衣服
可是心想 上次我媽都幫我刷那麼多件了
我再刷好像有點~~~
良心不安的感覺
於是就忍痛的走了
回我家的時候 我還想再煮水餃來吃勒
可是太想睡了 就跟李配三一起睡了一下 然後送她去坐車 很奔波的去載我妹
晚上到教會仍然吃了很多
因為有人沒來 所以東西有多 就可以吃兩份耶
high阿 開心
雖然活動冷冷清清的 不過 這期撐完以後 大概暫時不會有下期活動
我也可以輕鬆一下 不用再緊迫盯人
晚上家裡來了兩個不速之客 兩個男人 我五專的好朋友
竟然大剌剌的跑到我家按電鈴 就要找我下去跟他們開槓 (拜託~我穿著睡衣耶 而且我可是要收錢的耶XD)
然後聊天也就算了 竟然還一直噹我 單身這件事 (拜託~你們也沒好到哪裡去耶)
反正"老娘就是眼睛長在頭頂上 老娘就是挑 老娘就是不想定下來 老娘就是有一堆人可以選 老娘就是要挑到27歲再決定"
我媽都不擔心了 你們擔心個屁阿 (遇到他們又害我整個台了起來)
雖然認識那麼久了 不過久違的見面
多少 都因為他們出社會了 有點變質的感覺
真懷念以前五專時期的學生生活(單純)
當我們同處一個環境的時候 你會覺得你們都是一樣的人 話題都是一樣的
當我們畢業 走向不同的人生
你們當兵出社會 我繼續念書 環境改變了 雖然原始的我沒有變
但是我的思想會改變 我的觀念會改變 我的交友圈也會改變
這樣子想的我 自己都覺得該不會是因為唸了研究所 整個跩起來了吧!
也沒有啦 還是很喜歡你們啦!!

有些期待下星期的聚餐
雖然我們不再是我們 可是我們還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