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一看到什麼電影 有人在彈鋼琴
或是聽到什麼鋼琴的音樂 就會很想衝回家也彈一下耶
我想 這次我看完"我的小小鋼琴家"是真的被激發到了
要開始努力練琴 讓我的琴藝更進一步
早上跟我媽在房間裡 我就拿貝多芬的曲子在彈"月光"這首歌
我媽就一直跟我說"妳彈琴怎麼那麼沒感情阿"
會嗎?可是我覺得很有感情耶 我媽說我彈琴就只是在彈琴
傳達不出一些情感在裡面 orz
"可能是妳都沒被拋棄過吧 ha"
誰說一定要失戀才可以彈的出感情阿
(不過好像音樂家都是這樣耶 連長假裡的男主角也是因為戀愛後才被教授說他心裡的牆打開了)
管它的
反正我彈鋼琴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 自己開心
ha
而且我媽雖然嘴上說我彈琴沒感情
可是還不是一直亂點歌叫我彈
"來一首背叛"
"換心不了情心不了情來一下"
哈~怎麼這麼可愛的媽媽阿
我還彈了 color of the wind跟somewhere outthere
不過古典鋼琴其實還是很重要
流行鋼琴這些曲子 整個沒挑戰性耶
所以 我決定
好 從 今天開始
每天 練一小時的蕭邦
(因為後來放蕭邦的曲子 雖然很難 可是有一首我是有自己有練過一些皮毛 但是半途而廢 一定要繼續練完)
鋼琴我愛你啦!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