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齊孝原先生的婚禮
感覺還滿正式 隆重的
只是 齊先生你以為 你什麼事都不交代 我們就會自動幫你當招待
幫你坐在飯店外收紅包 幫你收拾場地 幫你善後嗎?!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連他家人都沒來幫忙
我們大家還在幫他瞎緊張
去飯店吃飯的時候 也是一片混亂
每個人來都要被帶到固定的位置 分成好幾種桌類 男方親友 男方教會 女方親友 女方教會
但是 沒有人知道 誰要去幫忙帶位
所以只有一個辛苦的人 幫孝原奔波 就是他的同事勝弘XD
洪媽媽也很有義氣的自願坐在收禮金的桌子 幫他登記
而且還坐到我們都吃飽了 才進來吃飯
我只能說 以後大家結婚千萬要把事情交待清楚
不然最後只會一堆人乾瞪眼 場面會很尷尬
婚禮在提摩太堂舉行
不過 原本預計會有四百多個人
我看來了大概只有一兩百個
很隆重 牧師的講道也很有意思
他說 兩個人結婚就會認識對方的全部
這時 要停看聽
遇到什麼事都要停下來跟對方商量 因為生命中不再是只有自己
發生事情的時候要多看看 是什麼原因導致事情發生 不要亂責怪對方
還有就是平時溝通的時候 要多聽對方講出心裡的話 不要只是自己講
結婚其實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夢想中的職業就是
幫人籌備婚禮 從挑選婚紗 舉辦婚禮到婚宴場地還有流程等等
有點像是在做一件專案的規劃
不過昨天亂七八糟的 有點小看不過去
而且場面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夢幻 那麼感人
氣氛沒有被營造出來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認識的那位新郎是一個木納不知道什麼叫做花樣跟浪漫的人吧!XD)
不過我相信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哦!
因為齊孝原你太幸運了 娶到一個很好的女人
(不知道是誰以前都說要娶林志玲那型的 不知道是誰以前都說被辣妹每個月卡刷爆也甘願 你看吧!你說的
全部都跟你娶到的相反吧!XD不過我覺得你的老婆超棒的 又勤儉持家又賢惠 你真的很幸運哦!!)

參加完婚禮 最開心的是 跟師母在一起 (寶貝 我超愛妳的唷!)
師母很可愛的說"不要關車窗 因為好像會有人想跟我說再見"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難怪我這麼愛妳哦!
好懷念曾牧師不在的時候 常常跑去妳家打擾妳 吃妳煮的東西 一起去瞎拼 一起去吃下午茶的日子噢!
每次想到這個 我就有點想哭 唉~師母 哩賣造啦~~~~~哩鄧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