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這麼久沒有寫Blog

工作的忙祿和心裡的疲累加上一台已經年久失修

非常有年份且動不動會罷工的筆電

實在讓我想紀錄些什麼卻又力不從心阿!

 

回想最近在工作上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的也有爛的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久

更況是工作

 

每個星期都最期待放假 最討厭星期一

每到星期一就不斷的在心裡吶喊"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

 

從去年底在現在

因為工作職務的調整

開始迫使得自己要去面對許多人

並且要進行大量的溝通

我發現最有趣的一件事情是

大部份的人都習慣得寸進尺

在職場上若不夠強悍或是立場站得不穩

別人探測妳過後

就會開始囂張強硬

 

其實我脾氣真的也沒有很好

只是想達成計畫的履約目標

其他的都好量

 

倒是我的partner讓我學習到許多

比如說爭取自己該有的權益

比如說面對糟糕的人勇於發聲

 

提醒我自己

我怎麼都忘了要悍衛自己

怎麼變成凡事只會退讓的人呢?

對!我本就不是這樣的人

於是開始思考如何讓工作中的溝通變的更有效

 

除了對外的應對進退以外

對內的攻防戰更是讓我有很深的體悟

我會好好打這一戰

並且在我換新電腦以後每天重整並反省自己的一言一行

 

明天的硬戰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