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 我有一種奇怪的電話恐懼症
就是 不太喜歡講電話 接電話
就算是講了電話 接了電話 也不喜歡講很久
而且還對打電話給別人這件事情 有點害怕 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一接電話就希望可以快點把事情講完
講重點 其他的見面聊比較好
喜歡face to face談事情

可是 有些人可以讓我例外
昨天 我跟明發聊了一個多小時
超久的!甚至都超過我要睡覺的時間了
可是 還是精神很high的聽他要講的事情
要跟我介紹的電影 覺得什麼歌很好聽 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有時候遇到一些特定的人
我竟然也可以話這麼多耶
我們兩個就一直雞哩瓜拉的講了一堆
而且 雖然都只是生活中的瑣事
可是 還是很開心耶

他還特地跟我說"明天 天氣會變冷喔!!"
so sweet...希望以後的男朋友 會有他一半的好 (醬就夠了哦!)

第一天去上課
我又太早出門了
難怪我到教室的時候 整個教室都坐滿的
害我很緊張的立刻找個位置坐
可是一看黑板 其怪勒 我怎麼可能完全都聽不懂也看不懂老師在講什麼阿!
就問隔壁的同學這是什麼課
...結果原來是我太早來了 跟本不是我要修的那門課
只好假裝沒事的離開教室

那門課是這樣的 我們系上有一門必選的選修"普通物理"
但是跟必修衝堂 所以我只好去找別系的普通物理必修來上
但是 我又沒有搶到土木系那個人很好的老師的課
而且 轉學生最好的就是 可以去上特別班的課!
所以勒 我就選了這個特別班的課
但是它的時段實在是有一點糟糕
反正 既然我都住校了
就想多修一點課(我要是少修的話 當初根本就可以不要住校了 可以周休四日耶)

總覺得 現在在學校認識的人應該已經夠少了吧!
認識的學長姊都畢業了
同屆的除了班上同學以外 別系的只認識一點點
學弟妹 只認識社團的跟下一屆的
可是 今天竟然一路上就一直遇到我認識的那幾個人耶
我們學校還真小!!
不過好開心喔!
肯德雞還是很妙耶~遇到他就只有負責笑的份
很愛演耶!下次我們大家還要一起去吃你們吃膩的e咖啡和咖哩廚房哦!耶~

親愛的要考機械所的好友阿衛 為你加油!你一定要考上哦!
我已經想好讓你請什麼了哦!!
我也會努力的 耶~

下午 俊旻跟我說 他已經當完兵 接下來要出國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很捨不得
而且出國的時間也很緊迫 就在三月
雖然平常我們 偶爾才會通通電話
偶爾才會在msn上打一下招呼
但是 想起我們兩個的點點滴滴
他要出國了我還真的 超級捨不得的
雖然我們以前同班的時候
每天坐在隔壁 每天都在鬥嘴
每天都在瞎鬧
但是 還是很莫名其妙的建立很奇怪的感情
講電話也是可以講超級久的
雖然他每次都愛冷場 還硬要講 還不想掛
然後每次就浪費很多電話錢 又打電話來跟我說"ㄟ~我電話費又破幾千了啦!"

要是他出國 以後就不能常通電話 不能常聯絡
想到就一陣難過
出國這種事 好像也不是我留他 他就可以不出國的喔!
不然真的很想叫他不要出國...
我會很想你耶

"但是如果真要出國的話 要寄明信片給我!而且回來要帶紀念品給我!"
最近應該會找一天
跟他好好吃個飯 大聊特聊一下吧!
但是我覺得 我見到他會很想哭耶...
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我去送機的話 更會哭到爆炸吧!
t總之....
這星期回家先去買個禮物寫張卡片給他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