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嘍~
整整離家一個星期又多一點點
我超想念我的床 還有我的綿被和我的抱枕
整個認床認到不行
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這次的大專營很讚
有非常多的心靈部份 但是又把我們每個人累到不行
每天都一定會因為什麼活動累到 尤其是我爬山
奇怪勒 越討厭做的事情就越會發生 果然是墨非定律

去年大專營結束的時候
明明大家都口口聲聲的說"我們明年都要再來哦!明年再相聚哦!"
可是勒 今年只有 我 明發 靖婷 含伃 和小吳
我們這一行人 整個有被騙到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因為有新的成員又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還跟岳澄熟了勒 超熟的
我們玩一個遊戲的時候 他還逼不得已跟我說"我愛妳"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
我都幾百年沒聽到別人當面跟我說這句話了耶 (老了啦!)
難怪 我眼睛越來越好了XD

我們去看日出那天 半夜兩點就要起床 準備開車到那裡再爬山上去
由於我很不小心 第一天就被滴進房間的雨滑到
踢到木床 所以腳姆指就瘀傷了
一開始我覺得 好像沒親眼看到它有瘀血 只是痛而已
應該沒關係吧!所以什麼活動都還是!HIGH
直到第二天走玩棧道回來一看 整個腳姆指就是有血要滲出來的感覺
我才有點嚇到 晚上收斂了一點

好可惜喔!原本有活動的時候 我可以活蹦亂跳的很HIGH
可是 腳就是狠痛 整個無法HIGH到哪裡去
(可是活動還是很HIGH)

沒想到 隔天兩點就要起床去登山看日出
真是...盡在不言中...
可是這次的活動阿 讓我更尊敬曾牧師了
因為阿 我腳受傷體力又不是很好 所以他和胚G北鼻一路就陪我慢慢走
走到一度讓我覺得 我沒力了
曾牧師二話不說就說"我背妳"
哇賽~我生平第一次給男生背耶 感覺還真不錯
曾牧師果然當過魔鬼班長 體力超好的
超感恩的!!
要不是他 我可能也登不上去看日出吧!!
我才知道 原來曾牧師是一個超浪漫的人
以前都會背師母在台北散步呢!
也太浪漫了吧!韓劇都是學你們的啦!!
反正我有被曾牧師背我這件事感動到
四天的活動實在是太多 哩哩扣扣的都講不完
等到照片出爐的時候 (又是在立峰哥那兒)
再給妳們看哦!!
而且我們兒童營的照片已經出來了耶
峰哥說他已經交給曾牧師了
有空再去找他拿唄~

BY THE WAY
大專營結束後 我就到基隆去了
這幾天也是狠好玩 一直跟李伊芳玩
我又重回她心中NUMBER ONE的地位了
YA!我真的好愛妳噢伊芳!
詳情請看無名
或是北鼻們我們出去吃東西的時候
再跟妳們狂說狠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