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整天的JK日韓商品批貨班

覺得好充實好有趣

原來瞎拼跟採購真的完全是兩回事耶!

 

瞎拼可以一整個隨心所欲

採購卻是要考量到一間公司的顧客群和貨物的備貨量與商店的風格等等

 

我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以前去韓國從來都不是為了去shopping

我都是跑去偷偷的療傷

只是我很遜的是

去了兩次都沒療好 

真是太糟糕了!

 

但我覺得上帝一定在暗示著我什麼

給我什麼樣的方向

只是在等待我發現

並且發出共鳴

 

不屬於我的

即將我再愛 再強求 也沒有用

如果愛會讓我感覺到辛苦和無力

那這應該不能說是愛

頂多只能說是一種習慣和依賴吧!

 

但我一直都很幸運

不管什麼時候

即使我心裡的銅牆鐵璧有好幾層

但我還是不斷的不斷的感受到

外面的世界對我有多溫暖

 

只要試著去知足 去感受 去感恩 去付出

一切就會變的不一樣

 

就算已經死去的小鹿也是會復活的

 

又是三月啦!

 

真是忍不住想吟一首詩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Xena公主還真是個才女阿!)

 

最近每天起床都觀察自己的皮膚

然後一直忍不住會說

"天阿我的皮膚..........也太好了吧!哈哈哈哈"

說給珀如姐聽

然後珀如姐會很捧場的回我說

"那當然阿!妳天生麗質耶!"

 

接著一整天我都很有電力可以去上班了~

要滿足就是這麼容易

 

明天繼續上課打拼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