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秀景北鼻 妳載我回學校
要不是妳的話 我今天可能又上不了品管了
還好我有去上勒 老師人超好笑的
又長的像趙見銘 整個上課都好有精神哦!
完全不覺得想睡 而且也覺得時間過的狠快勒

超喜歡這種老師的啦!

說到上午 一整個就是 太奔波了吧!
我看好了時間 看好了校車還有火車的時間
正準備要褡11點半的車
沒想到 我才一進火車站 想要看看鑰匙在不在
因為我常會把鑰匙忘在車箱上
結果 鑰匙還真的不在勒
我家又沒人
為了怕我的愛車小紅被偷
我只好拿著車票又走出去
(但是那收票北北讓我直接出去不用收車票哦~耶 郎加賀!)

因為時間都算太好了
所以我拿到鑰匙再走回來 早就錯過那班車了
而且 慘的是 下一班車是一個多小時後
也就是說 我連校車也趕不上了
回到學校可能就已經兩三點了
根本上不到下午第一節的課

可是我真的很想上課阿...(我沒有心虛哦)
還好就在這個時候 救星出現!登登登登~
耶 lucky

by the way
當了很多天李素顏
去火車站等車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臉上有寫"可以找我幫忙"
除了 幫一個阿婆買票之外
我搭的那班電聯車
連續幾個上車的歐巴桑 都問我車到哪 有沒有到台南阿~有沒有到嘉義阿~
我都這麼奔波了 整個就是累...
但是還是非常見義勇為的 幫助她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