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滿美好的

除了上午因為某個人讓我稍稍的大動肝火以外

其他的都很美麗

是個天氣雖然炎熱到要把我曬成木碳少女

卻美好的日子


關於生氣的事我在FB已經寫的夠多了

無理的人反正大家都已經為他貼上標籤

大概也不需我再贅述了


上帝自會做安排

我也樂的清閒


晚上到茄定去支援青少契活動

一開始覺得那個地方真的是偏僻

但卻充滿濃濃的人味 

還聽到廣播在幫父母呼叫小孩回家吃飯好可愛


這個地方雖然小

但感覺好純樸 好單純 好寧靜 


我喜歡整個團契過程中進行的步調

 

也期待未來茄定的小小團契能夠卓壯成長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