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有一個遊戲叫做"呼巴掌"吧!
就是猜拳輸的人要被贏的人賞巴掌的發洩遊戲~
我個人認為適用於~
彼此都很愛對方的朋友玩(因為會因為捨不得打把場面變的很好笑~)

上次上課的時候
楚芸北鼻提到這遊戲
美牙問我們能不能接受被別人打

我說"我不行耶~"
楚芸說"只要妳敢玩我都ok~"
坐在我們中間的美牙說
她很能接受被別人呼巴掌
又強調說"妳們都沒那心胸讓別人賞巴掌吧~"

沒錯~
我們就是因為可以賞人巴掌所以願意玩這遊戲
而妳是因為可以接受別人賞巴掌所以接受這遊戲

so what !?
個性不同當然看待遊戲的態度當然也會不同

==========自信與自戀只有一線之隔 你是哪一種?====================
還有就是
沒有必要為了強調自己有多厲害還有想把自己捧的很高
就貶低跟你同組的人
(因為 厲害不是自己講了就算 聽在別人耳裡也只會覺得你自戀罷了~)

我交朋友抱持的態度是
放大對方的優點 忍耐以及包容對方原有的個性
重點是
我也有我自己的個性 我並不會為了迎合別人失去自己

所以一但我不想忍耐 就表示我爆了 
玩過踩地雷遊戲嗎?
每個小衝突都像一顆地雷
只要一個引爆其他就會跟著全爆了
我希望你不是輸家 but...

其實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尊重
沒必要挑戰對方的極限
因為 一旦那一刻到來
再深厚的友情都會面臨考驗

想挑戰我的極限嗎?
u d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