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點實在有夠低的 (低的跟貝卡的笑點有得比哦~)
最近也跟我媽一起迷上"梯工被阿~乎哇愛~"
真的狠好看勒
不過我覺得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劇情
竟然可以演得這麼detail耶 還真強耶
是要跟本土劇看齊哦~(韓版意難忘...)

晚上在看的時候 可能是正好看到感人的劇情
就是媽媽回國的時候 發現女兒已經知道她的身世 但卻不能講話
然後傷心欲絕 帶著女兒去海邊 跟她說了很多話

奇怪勒 好像也沒什麼爆點 可是我就是跟她一起掉了幾滴眼淚
我覺得阿 媽媽真偉大 啦!我們家的媽媽我愛妳啦!

一整天的事情超多的耶
昨晚因為要做大雄的卡片 寫字寫到很晚 寫到手酸勒
因為要給妳一本書阿!
但是 我做到了哦~ya!
然後早上看看那卡片的封面 實在覺得太醜了
於是呢!因為太晚起 順便去吃我愛的摩斯漢堡 (歐一西哦~極力推薦)
怎麼那麼好吃阿!有加蕃茄和洋蔥怎麼哪摸好吃阿!!
咖啡怎麼哪摸好喝阿~好幸福的感覺哦!
(幸福的滋味 就在摩斯漢堡哦~XD)

吃完順便去逛一下隔壁的屈臣氏
本來只想買洗面乳的
但是 JUST 100的小姊 又跟我說了化妝水可以美白 (一聽到美白 眼睛為之一亮~叮!)
賀~我要這個玫瑰化妝水
然後她又說 那泥要買去角質嗎?(我是有這打算啦~沒想到 一整個被看透!)
她立刻補了一句"這個去角質的也可以美白和緊實哦~"
OH MY GOD!!
美白和緊實 美白和緊實 美白和緊實 美白和緊實.................
妳們說 有沒有狠吸引人!!有沒有!!(屋~)
所以後來我就買了 整個很有魄力就買了

後來去光南張羅一些~做卡片封面的道具
就匆匆回家了
沒法度 我跟曾牧師說12:30到
但是一轉眼時間就已經快到了~我還要做好封面帶去內!!
整個時間很卡死

但是 我還是把她的書做完了 哦耶~
(但是還少一張照片啦~下星期給妳再粘上去就完成了!)

哦耶 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