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妹一起看一部電影 是她下載的 叫"富江"
喜歡伊騰潤二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
更何況是我勒 他全部的漫畫我都看過了 我超愛他的!!
富江就是一個他漫畫中很紅的女人 會無限繁殖

我妹阿 一直說她很大膽 結果勒
從頭到尾 我看她都一直把手遮著眼睛 不然就是躲到我的床上去
問我做到哪裡了?恐怖嗎?噁心嗎?

缺 我看到都快睡著了 沒有什麼爆點
富江也不像伊騰潤二漫畫裡說的 美成這樣
沒想到 這種片 我妹還能怕成這樣

還敢跟我說 她看鬼影的時候 覺得不恐怖!
騙人!!鬼影 連我都覺得恐怖
是連我看了都會尖叫的鬼片耶!
最好她這個嫩b不怕啦!

後來她說了"其實...我看鬼影的時候 也是一直遮眼睛不敢看啦..."
哈哈哈
如果有人想追我妹的話 強烈建議帶她去看鬼片哦!
只是 我妹平常表現的太man了
大概她朋友們都想不到
她是一個看鬼片這麼嫩b的人吧!XD

原本想要出門的
可是烈日當頭 美白當前
我當然是....留在家裡嘍...

http://media.ebaumsworld.com/frogleap.swf 讓兩邊的青蛙交換位置 超簡單哦~(因為我一次就過了XD)大家也來動動腦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