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是有緣份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

有緣份的人

不管離的再遠 分開的再久

都還是會有相聚的一天

沒有緣份的人即使近在咫尺

也會變成陌生人 再也不往來


最近坐計程車就碰到好奇妙的事情

一上車報了家裡的住址以後

司機就說

"小姐 我以前也有載過妳耶!我記得那個路口!而且妳那時候是去機場對不對!!"


真的耶!

我的確在三月的時候

還有去年12月份在家門口叫了車前往小港機場

再努力回想一下

還真的是這位司機

他連我的行李箱長什麼樣子都記得 

真的超有緣份的

我立刻拿了一張他的名片

決定要好好記住他 

以後如果要坐計程車也要記得叫他的車 


然後我想起家有喜事的吳君如

每次也都搭上同一台計程車

然後一直說"先生你哪位阿?你要帶我去哪裡阿?你又是姓陳的那位阿?"

(這位司機還真的姓陳!!!!)

 


好好笑一下 然後有個好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