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老友會成功 可是超累!
為了要趕上火車 超早起的 可是阿!曾它扣 竟然給我遲到這麼久 有夠天兵的!
讓我等了超久 他人才到
我們兩到高苑的時候 大家都差不多到了(除了王小勻~真的被我猜中住最近會最晚到XD)
然後呢 就進入校園開始懷念每個我們曾經走過的角落 像是圖書館前的階梯啦!博物館前啦!教室啦!等等等的 還遇到我們導師 他竟然在阿!真是太神奇了 還跟我們以前的助教在辦公室呢!(有姦情 我跟大姊一開始就不想和老師多聊什麼 於是我們就去五樓 也就是以前我們的教室
可是其他人呢 都被老師叫進辦公室聊天 厚!害我們後來也要進去一起聊
以前都沒特別被關照過 現在也沒特別想回去看老師耶 (如果是義守的老師 我就一定會去探望的!你們還真是關照我阿!!)
士育就說~沒關係啦!老師會自己講一堆...(果然沒錯)
我們到處拍照留念 以前曾經一起拍照的地方 也刷新了一次 再拍一次
喵喵是最扯的人 明明帶了一個超專業的單眼相機掛在胸前
可是阿!瘸~他根本不會用 還一直裝專業!最後還是我跟小勻拍的多
耶~開心內 好懷念以前喔!翹課都去圖書館 吹冷氣 要不就是上實習課上到一半 就溜去美食街吃東西 到快下課才回教室
不然就是下課去買零食吃 還有中午總是一大群人一起去吃飯
我才發現 原來我五專的生活 還滿開心快活的嘛!
我們的友情也是這樣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的 真的狠開心耶!
中午我們去岡山一家新開的店 裡面的菜色讓人感覺像是半價的上闔屋
可是 不是很滿意內 超貴的 我最近都快透支了 行程滿滿滿耶
去逛街的時候 我又受不了誘惑在NET買了一件衣服
整個就是透支(媽~發零用錢啦!!)

這次的聚餐 聊了很多 我才發現原來現在到處都還滿亂的
包括一些價值觀 好像我跟大姊他們都南轅北轍耶
我只能說 有些事 是自己的堅持 我不會因為別人怎麼樣怎麼樣
就跟著改變 俗話說"做自己 好自在"
幹嘛要理外面那些人的私生活有多亂
規矩過生活的人也是很多的內
而且我們這群阿 除了阿溫以外大家都還單身
不過呢 我給了他們大雄說過的答案~嘿!就是因為單身
我們才可以這樣聚在一起阿!
可是阿 小勻很說她很想欺負我男朋友耶(我會保護你的XD)!哇勒...我才想要整大姊他們的女朋友勒(給我爭氣點!!)

只要是自己愛的人 在自己眼中都是最好的!(讓我雙魚座一下)


下午到了新掘江 可是我已經累了 太陽大 講話講太多 整個就是吃飽了很想睡
大家也沒什麼想要逛 所以又跑去漢神
可是呢!到漢神也是隨便走走 最後停在美食街吃東西
很可惜 沒有去旗津內

感想是 厚 你們怎麼都沒變阿!這樣我好沒有新鮮感噢...(而且班草又沒來)
好累喔!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