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去到教會 就看到恩恩奔向我 然後給我一個超大的擁抱
而且 我一抱她 她就不想要下來走路了
一直狂抱住我呢!可愛
不是我特別喜歡小孩 是有些小孩真的就很可愛很惹人愛阿!
(我也是會挑的耶)
不過呢!我覺得會來主日學和小豆苗的小孩 幾本上都會很愛他們阿!
因為他們就真的很口愛 像是家豪阿(一定要親一下的)
厚~看到貝卡的相簿 都是家豪捏!我也要抱他啦!

我們都有發現阿 來到我們小豆苗的小孩都成長好多噢!(說到這又要感動了)
像是家豪阿 我記得他以前超皮的勒 每次都要我一直點他回答問題
他才能夠乖一點 不然就會亂走動
結果呢!現在靦腆的跟什麼一樣
還亂電我跟貝卡 厚!怎麼可以這樣阿!
長的帥就可以亂電老師嗎?
為了懲罰他 就處罰他讓我抱著照相和親一百下好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去拜訪他們家捏
到底是怎樣的媽媽和爸爸才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阿!
要好好討教一下

這幾天真是要忙翻了 昨天去參加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去幫忙頒獎)
都感動到了
因為我們師母說"小朋友 以後要聽到園長奶奶說話就很困難了哦~所以今天要仔細聽園長奶奶給你們的話..."
因為劉牧師要退休了 他們真的七月底就要回台北 以後見面機會就少的可憐了..."真的捏 之後他們就要去台北住了
我們堂就由曾牧師正式接管

星期二晚上要和小宇去吃拉麵~(大家都可以跟哦!)
地點~中華路大同路口珍珍珍 時間~晚上七點(暫定)

星期二上午meeting專題 (一陣虛ㄟ...)
星期三(or四)買滷味殺去大雄家吃個痛快(還要買珍珠奶茶~西阿哇謝~
星期五去彰化~為了星期六的按牧典禮先上去玩一下(邱偉貞快點出現啦~我這次真的要殺去你家了耶耶耶)
星期六按牧典禮後就要立刻趕回高雄 因為阿 晚上要慶祝我阿媽的生日
(又要吃大餐好不容易才瘦勒...)


今天是我小妹生日 我們家吃火鍋 我跟我媽說~我們家電腦已經很多天沒關會傷硬碟 我大妹就應說"不會好不好~你開開關關更傷"
屁勒~這種說法一點也不專業 害我爸還生氣
一直不理解為什麼我們感情這麼不好
一個巴掌拍不響啦!我妹那種人 就是自視甚高 又很會做表面功夫
受不了她
不過我已經很容忍她的一切了 至少 沒在餐桌上繼續和她鬥下去
不過很怒 但是心裡一直想到師母對小朋友說的那幾句話 就是有關
不要讓父母生氣之類的
就想說算了唄!反正我們以後各走各的路 我和她和好如初的那一天遙遙無期...
很down 可是還是要開心!

"生生世世"這本書超好看的 反正她寫的書很容易讓人沉迷在那種氛圍裡
不想要出來 ...
我最近還有在看一本"盲目"內容是說 很多人突然都看不見了 而且不是那種陷入黑暗的看不見 是白天一樣的看不見 像傳染病一樣整個城市的人都陷入一種白色失明中...
((努力閱讀))

還有一本很想看的書"直到約定的那一天"
我近幾天一定會去誠品把它看完的 yes
只是阿 雨不要再下了 都出不了門...

下雨天最好的娛樂不外乎是 看書 看電視 上網 看電影 逛百貨公司吧!(反正都不會淋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