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APPY的 今天一直在講電話中渡過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 我南榮的老友們都紛紛打電話來問候我
先是偉貞打電話給我 聊了非常久(話很多內~)
吃了個中飯 換成是俊旻打電話給我
問我生日什麼時候勒 (厚!都已經過了啦!~沒心肝的傢伙!!)
不過好開心哦!我的兩大好友 今天還真有默契內
(只是平常都王不見王)

俊旻你竟然當班長 超難想像的
有班長會三不五時講話突然台灣國語嗎?
不過 你不笑的時候 確實是還滿兇的
我的姊妹們 他很帥哦!是走貴族氣質路線的男生
(可是講話很賤 我都是被他帶壞的但是還是超愛他的)
這星期五去彰化 就可以見到偉貞了耶 哈~暑假真是適合老朋友大團圓阿!!

厚~下次俊旻你放假的時候 一定要找你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現在應該變得更帥 更成熟了吧!聲音超有磁性的)
現在人在新天地 是要買鑽戒送我嗎?
我跟邱偉貞還是一樣話很多內
一直聊了一個早上 耳朵很痛內
偉貞你真的話很多 哈哈哈哈哈
話匣子一開真的是關不起來內


昨天跟小勻在計劃這次暑假的高苑GT13 CLUB同鞋會
可是阿 他們當兵的人真的時間好難排喔!
我們兩個還想說 要去高苑逛校園 然後去情人碼頭 再去岡山吃東西 就像我們以前每次一有空堂 就會坐車去岡山吃東西一樣 超HAPPY的

懷念內 這次高苑一日遊 能不能成行 就要看大姊 士育 喵喵 他扣 阿冷 城哥 你們的時間了 快點給我空出時間來 我和小勻都OK了 溫醬應該也OK
怎麼一群男人比我們女人還忙勒...


總而言之 晚上要跟小宇 還有特別來賓A特別來賓B 特別來賓C去吃拉麵哦!
給你一個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